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妈妈,我们去那边看看吧!”于萍指着那些小房子对花小枝说。

    “好吧!”花小枝用极快的速度走了过去。

    这是一个大院,很明显是富人才能住得起的房子。南北通透的大炕,中间还有一个木头的小柜子。老师坐在前面讲课,学生则耐心的坐在下面听课。中间只是一个四四方方的小桌,老师和同学近距离的授课也是蛮不错的。

    花小枝从来也没有看过这样的场面,为此她也觉得十分的新奇。不过新奇归新奇,她还是不能表现出来。因为她所扮演的角色既是一个妈妈,又得是一个老师。她必须得借此让女儿多学一些东西才行。

    看了这些画面,花小枝就想哭。也不知女儿去参加夏令营如何了?都好几天了,女儿也没有来一个电话,发一条信息。她总担心女儿有什么事情发生,给女儿发信息她也不回。一连好几天女儿也没有消息,为此花小枝的心里十分的不舒服。

    “你这个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有事没事都哭啼啼的,凡都凡死了,女儿在外面有老师照顾着呢?没事的。”

    “你懂什么,女儿你又没付出多少,你当然不心疼了。”几句话就说得于子民没有词了。他对儿子和女儿都没有付出太多的爱,但是这也不能代表他不爱他们吧!花小枝的话弄得好像两个孩子都跟他无关似的。

    他也是孩子的父亲啊!又过了两天于萍兴奋的跑了回来。但是花小枝一连好几天也没有跟她说话,她真的不知道女儿到底在想什么。居然狠心到信息也没有一个。

    于萍没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妈妈为何不跟自己说话了呢?但是她也不敢说话,只能悄悄去问她的爸爸。

    “爸爸,妈妈跟你生气了吗?她为何连我也不理。”

    于子民笑了:“她那唠叨劲,我烦还烦不过来呢?她对我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

    爸爸的话很值得于萍研究:“如果不是爸爸的错,那就一定是我的过错了。可是我哪里又得罪妈妈了呢?”

    于萍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出原因,还是于子民点醒了她。

    “谁去夏令营了,连条信息都没有。狠心的丫头,你妈妈能不伤心难过吗?”

    真是一语点醒梦中人啊!于萍立刻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都是老师惹的祸,她把我们的手机都给收上去了。说是回来之后再还给我们。”

    “你跟我说,我都不信,你想想你妈妈会信吗?你们是出去玩,又不是去学习,老师会莫名其妙的收你们的手机。”

    于萍想了很久也知道自己的这个理由不是很充分,可是她也不能跟妈妈说自己将手机关机了吧!她这么说得让妈妈多伤心难过啊!她真的不知该如何解释给妈妈听了。

    “爸爸,你帮我说点好话或者是出个主意行吗?”

    “你就说充电器坏了,找不到修的地方就可以了。”

    “爸爸万岁。”于萍快步如飞的来到了花小枝的房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