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小枝的心情一点也不好,最近她太累了。可是不管怎么累总得吃饭吧!这一点对她来讲还是很重要的。因为她觉得最近她总不在状态,也不知到底是什么原因?人生难道就是这样的吗?

    也许她平日里对自己的要求太严格了吧!或许是她对于子民的要求太放松了的缘故,因此她很少受到一些尊敬。可是这又能怪谁呢?还不是自己惹的祸。

    “妈妈,你别回去了行吗?我好好的孝敬你。”于敏昊一遍又一遍的对妈妈讲,可是花小枝一直在想自己这样做到底对不对?

    她真的能够抛弃她的女儿吗?花小枝的心情还相当的复杂。可是儿子这里真的很需要她,她觉得还是儿子对自己好。最其码不像于子民那样对自己那么的冷漠,因此她决定留下来。于是她发信息给于子民:“我先不回去了,这段时间陪儿子,等他毕业再回去。”

    她的信息刚发走,那边的信息就过来了。

    “那你就永远都不要回来了。”

    花小枝看着信息眼泪又流下来了。于敏昊见了一个劲的安慰她:“妈妈不要伤心难过,你还有我呢?你放心吧!我会好好的照顾你的。”

    为了妈妈,于敏昊特意租了一个房子。不过花小枝并不闲着,她在这里又找到了一份工作。因为光靠儿子勤工俭学赚的那些钱是远远不够他们花销的,只不过花小枝辛苦了一些。因为她必须得做出个样来给于子民看看,没有他的存在自己照样活的很好。

    于子民知道花小枝胆小,因此他想吓唬吓唬她,她也就回来了。只是他没想到妻子真的就不肯回来了,没有花小枝的照顾他们过得都很艰难。因为于萍还小,他又不太会做饭。他做的女儿又不肯吃,因此她经常哭着喊着找妈妈。

    天天弄得于子民心烦意乱的:“你别再哭了,再哭爸爸就把你一个人扔在家里。”于萍真的没敢再哭一声。

    不过于子民的心情却相当的不好,加上如今的生意也很不好做。因此他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才好了。

    “我这过的是什么生活啊!儿子不在家也就算了,还把妻子也给带跑了。”

    以前是他抛弃儿子,现在轮到儿子和妻子合起伙来抛弃他了。于子民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自己也会被抛弃。

    原本他以为妻子为了女儿也不会忍心抛下他们的,可是谁知他真的是大错特错了。女儿在妻子的眼里根本比不上儿子更重要,于子民终于明白了自己到底错的有多么的离谱。可是如今这个后悔药也不那么好吃了。

    花小枝已经完完全全的脱离了他的操控,可是他不知道是什么力量让妻子完全抛下他不管的。难道说真的是因为儿子的缘故吗?他觉得以前的自己太小看儿子的实力了,现在儿子也知道如何教导他的妈妈了。

    他们二人联合起来,自己还真不是他们的对手。可是他真的不想失去妻子,因此他决定不管妻子在哪里也要将她给找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