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小枝觉得在这里卖点东西十分的吃力,因为这里的人倒是不少。不过只有便宜的东西比较畅销,为此她不管费了多少唇舌去讲解,效果都是一样的。因此花小枝也只是尽量的说一些主要的,余下的就让这些顾客反复的选择,直到他们满意为止。

    花小枝觉得有些时候她们需要讲解时,她就好好的给她们讲解一番。如果不需要的话,她也就不浪费那么多的时间了。不过她的热情还是比较受一些顾客欢迎的,不管她专不专业,只要她说到位了,也就算是尽职了。

    因为有些东西也是慢慢来的,谁也不可能一口吃一个胖子。她得慢慢的才行,而且在这里她必须要有足够的耐性。还得经得起顾客发牢骚或者是发脾气,而且最主要的还得顺她们的意才行。

    如果她们想要便宜的东西,你就千万别介绍贵的给她们。这样会让她们心情很不好的,而且还会让她们感觉到你在轻视她没有钱。这种窘态是每一个顾客都不想被人一下子看穿的,因此还是尽量去给她们选一些适用的比较好。

    花小枝今天的心情还是比昨天强一些的,不管怎么样她多少还卖了点。也算是她有一个小小的收获吧!不过这已经很让花小枝满意了。因为毕竟她卖货还是多少懂一些门道了,虽然以前她做短促的时候也有一些经验。

    但是相比之下,她还是无法拿这个超市跟别的地方相提并论。那些地方是只要你用心的去介绍了就会有人买,因为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家有。但是这里却不一样,东西都便宜的吓人。有些东西二十几,三十几就能下来。

    虽然大家都知道东西质量一般,但是还是会有一大群人去买的。因为在这个超市里的人什么都不缺,就是缺钱。如果她们的钱多一些的话,肯定不会如此仔细的。但是毕竟今年跟去年不一样。

    每一个人用钱都很节约,虽然谁都知道赚钱并不容易。但是有些东西还是要买的,不管怎么样总得活着吧!不然就得饿死,大人们饿着点倒无所谓,但是孩子不行啊!有好多时候为了孩子,大人真的可以说是节衣缩食了。

    就拿于萍来说吧!她上学哪一样不需要钱啊!她还得买一些本和一些用具。现在不管是什么东西都贵得要命,花小枝总不能不给孩子花吧!更何况别的孩子都有,自己的孩子又差到哪呢?

    有好多事都不是她所能够决定的,而是老师点什么,学生就买什么。现在的学生对老师可真是百依百顺啊!花小枝都未必能调教出来的事,老师三言两语的,这件事便解决了。花小枝觉得老师比她们这些当家长的都要神奇。

    她真的无法想象以前的知识都学到哪里去了,为何现在不管怎么用也用不上了呢?是她自己退化了还是其它的什么原因,总而言之,她就是无法说得太清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