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萍对自己的信心总是满满的,因为她相信自己的机会总是很多的。所以只要有一丝机会她都会前往的。花小枝一点也不满意自己现在的状态,因为她觉得有点不像自己了。她也无法预料自己失去了多少?

    因为她对自己的信心还是蛮大的,只是女儿有点让她担心。这些话她都不知跟女儿说了多少遍了,女儿都有点烦她了。

    “妈妈,你别跟祥林嫂似的行吗?我都听累了。”

    于萍的话让花小枝十分的难过,原来她在女儿的眼里竟然是这样的形象,这真的让她十分的难过。这还是她的女儿所说的话吗?花小枝真的不知是自己的错还是女儿的错?

    每次一想到这些,她的心里就十分的疲惫,是自己老了,害怕孤独了还是其他的别的什么原因?花小枝的心里多了一些愁和怨,可是她却不知为何而愁,为什么而怨。她的心也不知去了何方,她真的有些累了。是为这个家庭而累,还是为了自己   而累呢?

    她的心情一直在失落当中徘徊,这让于萍的心情也跟着低落下来。时间一天天的过下去,于萍的心里十分的沉闷。她觉得自己受妈妈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她真的不知该如何办了?可是这样长期下去自己一定会忧郁而亡的。

    于萍一连过了五天,她实在不想再让这样的日子如此下去了。

    “我为何让妈妈的心情影响到我呢?这说出来多让人笑话啊!”新时代的年轻人就这么轻易让一个老年人给打败了,这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于萍决定改变自己的态度,在改变自己的同时,她把妈妈也给拉进自己的队伍中来了。从此以后花小枝真的变了另外一个,这些都是女儿的功劳。因为如果没有女儿的改变也就没有她的改变。

    花小枝每次跟大家一起分享这些事的时候,她的脸上都载满了微笑。因为这是女儿所给予她的,她能不骄傲吗?

    可是于子民却说花小枝是得了兴奋症,天天傻笑个没完。

    “你在嫉妒我妈妈。”于萍终于站出来替她的妈妈说话了。

    “行啊!小枝,现在有后盾了。”

    “怎么?不可以吗?”花小枝说话的语气也比以前更有力度了。

    于子民再也不敢说什么了,因为她们合起来的力量实在是太大了,他可惹不起。

    现在于子民在家的地位是越来越低了,有时候儿子和媳妇的地位都比他高,更甭提她的孙子了。

    “人老了,地位也就大不如从前了。”于子民不由得感慨起来。

    “爸爸,谁又不让你吃饭了,你快告诉我。”于萍不知从何处跑了出来。

    “没有人不让我吃饭。”于子民哈哈的笑着。

    “那你发什么牢骚啊!”于萍真的不明白爸爸心里想的到底是什么?人都到了这个把年龄了,又不愁吃不愁穿的,为何还这么大的感慨。

    如果是妈妈这样,她早就批评她了。可是爸爸这样,她还真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办法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