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小枝觉得自己有点太敏感了,因此才会如此累的。也许把一切都给放开了,或许也就不会有什么负担了。花小枝想的十分的多,而且她也是比较喜欢研究一些东西的,所以她总是会在冷静的观察着所有的一切。

    她不喜欢说谎的人,因为那会让她十分的反感。这样做对她来讲真的没有什么好处的,她一点也不喜欢那样的人。因为花小枝是一个十分直爽的人,她喜欢有什么就说什么,而且她也不大会隐藏自己。

    花小枝总认为这是自己的缺点,所以她一点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而且她的竞争意识也不是十分的强,她不喜欢在她介绍东西的时候别人再插进来。这样到时候谁也不会卖成的,但是花小枝不想跟他们抢,她是在让着她们。

    但是如果她何时高兴了,或许也会跟他们抢的。但是她觉得卖货是靠一种修行,如果你卖货的时候,别人不跟你抢,那么别人卖货的时候,   你也就不该跟对方抢。这是最起码的职业道德,否则以后别人也会跟你抢的。

    花小枝做事的原则就是以东西的质量说话,而不是靠一张嘴,天南海北的一顿神吹。还说什么全市全国他家的品牌最好,他怎么不说全世界呢?他怎么不说他家的退货率也是最高的呢?

    其实好多人都不懂,当你买东西时不是一时头脑发热就会买一大堆的东西回去。首先你要看是否实用,能用多久,别人说的天花乱缀你也要看仔细了,多观察一下。别买不长时间就出现质量问题,因为有好多人都会跟你去保证质量如何如何的好?

    但是一但出现质量问题,对方就会想方设法的往售后去推了。但是售后也会想方设法不去给你维修的,总而言之最终受害的是谁就十分的清楚了。花小枝不想跟一些人说什么但是她只想跟那些买东西的人讲。

    第一完全不要相信对方讲的,一定要自己想方设法去了解一些东西,看看产品的实用性如何?而且想方设法听一些别人的意见,看看周围的人用这类东西如何?一定要多了解才行,否则第一个上当的人一定就是你。

    花小枝的心情也在一点点的释放中,不过她多少有些困惑。这些年她都在忙碌什么,她真的想不通,为何非要通过婚姻来决定自己的命运呢?

    可是现在她想什么都没有用了,花小枝也不想知道这些事都是怎么一回事?反正她是人也老了,心也老了。容貌也没有了,孩子也全都长大了。只是她的心早已经不那么完整了,她觉得它早已经薄得跟纸一样了。

    于萍终于把房贷还清了,这得浪费她多少的心血啊!不过为了妈妈和爸爸,她这点付出还是值得的。不过她觉得这段时间还房贷还是多少有些压力的,可是不这样也不行啊!否则她得何时能买得上房子啊!

    于萍真的有些着急了,不过现在所有的后顾之忧都没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