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六逸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萍买房子之后,钱也就所剩无己了。因此最近一段时间,她也不太花钱了。因为她必须得节约一些才行,否则将来要花钱的地方多着呢?她现在不积攒钱,以后再想攒可就不那么容易了。因为物价太高了,于萍不得不小心谨慎一些。

    虽然于萍不属于那种大手大脚花钱的人,但是她也是多少要花一些的。不过毕竟是一个人,而且还跟父母在一起,因此她的剩余还是比较多的。于萍跟其他同龄人相比,还是比较幸福的。因为她有好多事都不用太操心。

    偶尔她也会出一些钱给家里,不过她的那点钱也不算多。跟那些有钱人士相比,也就等于九牛一毛吧!于萍总想让自己能够有一些大的出路,只是自己至始至终还处在孩子的阶段,而且她对钱的概念也不是特别的高。

    只有在她急需要钱的时候,她才会觉得钱不够用。平时的时候,她就多少有一些淡泊。妈妈也没少为   这些事跟她生气,可是于萍就是这样的人,她觉得自己一定要靠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去赚钱。这样她才会有前进的动力。

    否则她就会赖在原地不动的,她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她喜欢看见自己前进时的成果,她不喜欢自己一直呆在那里没有任何进步。哪怕她多学会一样东西,她都会十分的高兴的。于萍不是那类十分好动的人,有时候也会懒洋洋的。

    但是她能够让自己坚持去做一些事,因为她觉得凡事只有坚持下去,才会有更大的收获。否则真的会一事无成的。因为重头开始是比较容易,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重头开始的。因为一切都是陌生的,还得在摸索中不断的学习才行。

    有一些老的东西淘汰之后,新的东西再不接触。那么想要跟得上对方的思路真的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于萍喜欢学习,但是她还是喜欢自己有一些偶尔的小懒惰。因为她是属于那种做一件事就要做完,否则中间因别的事没有做完她也会一直惦记的。

    因此她还是觉得做完比较好,这样她就能更好的去完成下一件事了。否则她什么经历也都不会有的。花小枝也不喜欢施舍,任何人给的她也不会去要的。因为她觉得有一些东西是对方应得的,是对方付出的成果。

    这也包括她父母在内,没有哪一个人应该白白付出劳动的。既然对方已经付出了,就得有一些一定量的回报。

    不过谁都会有懒惰的思想的,因为不努力工作是不行的,但是太努力工作不休息也是不行的。身体也是要吃饭的,不休息好,它又如何肯为你去付出它的能量呢?于萍只是这么想的,但是她却很少这样做。

    而且好多情况下都是她的体力透支了,她才肯去休息。妈妈也曾经说过她不会休息,可是她也想休息啊!但是不赚点钱,她的理想就会进展的相当的缓慢。那她得等到何时才能成为有钱一族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