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来的特种兵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妹妹不肯做出背叛光头刘的行为,还拿自己性命威胁警察赶紧放她走,如果今晚她没有回到光头刘的身边,光头刘会马上派人来找她,但同时光头刘会连夜转移,到时候,谁都不会知道光头刘跑哪去了。

    江景枫是这次行动的总指挥,警察马上派人来汇报了李能行这面的情况,江景枫皱了皱眉,袁小霸这面的行动好不容易上了轨道,没想到李能行那个妹妹会是这么倔的个性?

    “这个年头还来给我玩真爱吗?”江景枫几乎讽刺的说。

    “队长,你难道对嫂子不是真爱?”朴有英插嘴道,本来挺紧张的气氛被他那句话给一下搅了局,朴有英的后脑勺又被江景枫拍了一下。

    “我对你们大嫂当然是真爱,一辈子的爱。不过从现在开始,我不准你说一句话!”这臭小子有时候还真招人心烦的,明明在商讨正事的时候,干嘛把钱爱乐扯进来?很让人出戏的好不好!

    特种部队里的新兵们还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案子,一个个心里都挺紧张的,要是队长吩咐的事情里有一点点出错,那可是会影响整个计划的,所以都一丝不苟听江景枫说话,这下朴有英冷不丁的冒出来这么一句,所有人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

    “她威胁你们几句,你们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了?那个房间里就一个弱质女流,你们四五个大汉在里面还解决不了?跟她好好谈了吗?她威胁你,你们不知道威胁她吗!?光头刘现在是国家打击走私贩毒的头号人物,就算今天抓不了他,总有一天老子也会抓到他,到时候,老子可不对女人留情。”

    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小警察做了五六年却还是一个小警察,升不上去位子。这种小事,居然还要总指挥去做?

    江景枫现在头疼袁小霸这面的行动会不会被光头刘给看穿了,直接一脚踢到朴有英的屁股上,“你给我去搞定。”江景枫给事情让他做,那是说明赏识他,朴有英  ? 看?!书’网全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