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来的特种兵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毕竟保护证人的安全也是很有必要的,可江景枫这么说更让袁小霸觉得害怕,“还真有枪战!?可防弹背心只能保护我胸口这一片,我手和腿怎么办?我很怕疼的,你答应过要保护我的安全!老大......”

    “烦死了,你四肢中枪又不会死,不就是疼一会儿?做个实实在在的男子汉。”拍拍袁小霸的肩,这种娘炮性格也不知道袁小霸他爹妈怎么教育的。

    看看手表,离一分钟还有十秒钟,看了看门口,陆续有人已经穿着整齐的进了会议室,一分钟刚刚到,江景枫站起身数了数人头,全员到齐,还是挺有效率的,满意的点点头。

    “现在,我们开始部署今晚的人员分布,特种兵身上的装备一件不许少,必须全副武装不能小瞧这次的行动。我的要求还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李能行,今晚你和你妹妹要出面,但是你要时刻注意你妹妹的一举一动,不能让她暗中和光头刘联系,反正,你和袁小霸今晚一切听从我的指挥,不能轻举妄动,如果存了不好的心思,被我抓到,不会有好结果的。”

    江景枫再次用眼神威胁,上次李能行是被江景枫给打怕了,这次江景枫一个眼神望过去,他连正面对视都不敢。

    而袁小霸则是一脸崇拜的看着江景枫,哇哦,这震慑力是他以前多么希望自己也有的,看来选择跟江景枫混真是正确的选择,说不定和他待久了,那股震慑力自己也能吸收一点。

    “好,现在正式开始开会。”

    家政阿姨每天都有来打扫房间、照顾孩子,周丽丽这阵子好像是在休大假还是怎样,反正天天都有空找钱爱乐出去潇洒。

    “周丽丽,你以前一个星期也未必能主动找我一次,怎么现在天天都往我这里跑嘛?你不告诉我原因,我就不准你再进我的家!”

    对于钱爱乐的威胁周丽丽充耳不闻,就是爱不释手的抚摸着上等的红木桌椅。钱爱乐一眼就看出来她眼里的  看书’(’网竞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