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冷情首席契约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色黑暗,对于这座不夜城来说,在某种程度上夜的概念并不存在,这样的璀璨绚烂的繁华,又怎么可以说是入夜了呢。凌晨一点,白小染不接受任何面见,不接受任何采访,只是静静地伫立在江边,看着江面不语。所有人都以为白小染是太担心儿子。可是,也只有现在站在她身后的魏文富知道,这女人到底在想些什么。

    白小染只是看着搜救的船只,只是看着,什么都没说,仅仅看着,却让魏文富有种摇头叹息的冲动。

    他们都在折磨着对方,克制着自己,可是这究竟是为了什么,却没有人来告诉他。

    “小染,这次绝对不会出意外的,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一切的,就算今天不会,可是他已经告诉你了不是吗?你又何必再等在这里?”

    感觉到昼夜温差已经来袭,魏文富只好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白小染披上,可是她还是下午的那个样子,呆呆的站在那里,时而蹙眉,时而冷淡。

    “不了,我需要一个解释。”没想到白小染却挥退了魏文富递上来的手,看着江面的眼睛不舍的移开。魏文富没再多说,既然她坚持,自己还能怎么做呢?五年来他都没能改变她的任何一个决定,何况现在,她的心里早已明了了不是吗?

    是的,白小染现在心里跟明镜一样清楚,可她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躲开她,自己的儿子在他的视线里又是怎么落入江中的。她该恨他的,恨他的不管不顾,恨他的狠心丢弃。可是她却明白的,这一切都不是表面的那么简单,那他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方式呢?

    白小染想不通,只能任由自己沉沦在回忆里,直到在这里站了一个晚上,想要张口却吸进了一口清晨的薄雾之后,她才惊觉天亮了。

    “我们走吧。”她选择了离开,却也代表着放弃吗?她放弃了吗?她甘心放弃吗?

    没有人白痴的问出这种问题,只有中午九点左右,搜救队传来了消息,只看到了穿着救生衣的唐若,没有找到任何踪迹,询问是否要继续的时候,白小染收回了决定,魏文富这才肯定了下来,她是真的冷静下来了,从不做无用功的她,又怎么会一直关注着平静的江面呢!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白小染是会轻易放弃的人吗?或者说她其实已经明白了什么,所以才选择了沉默呢?

    这些当然是外人猜不到的,也只有下午的时候,一个男子驾着一辆a8,停留在桥上的时候,才叹息道,“你明白就好。”

    “所以,你还是一如既往的选择了不相信我,是吗?”一个女人的声音从车外传来,甚至毫不客气的坐在副驾驶座上。

    “你……”

    “你想说我不是应该在公司吗?是这样吗?”白小染翻了个白眼给他,“白小染当然在公司里,起码他的手下这样向你汇报过来的,对吧,可是,事实是……我从午饭过后就已经出了集团办公大楼。”

    “你在这里等我?”男人的脸上毫不掩饰的惊讶,让白小染有些得意,她现在还是五年前的白小染吗?答案当然是:其实,她没变,其实,她早已今非昔比!

    她一如五年前的执着,却比之五年前多了份算计,多了份心机,多了份对局势了如指掌,甚至未卜先知的能力。

    不愧是他看上的女人,就算是独自一人,也可以撑起整个唐心,甚至将唐心带到现在这样的地步,可以说对于现在的唐心,她功不可没。

    男人的心里无不为她感到自豪,因为……这样的女人,仅此一个,还是他的妻子。“老婆,我好想你。”男人笑了,这是五年后再次见到他时,看到的第一个笑容。再也没有了隐忍克制,他只是大大的给她一个拥抱,不想白小染却是毫不留情地躲开。

    “我的丈夫早就在五年前失踪了不是吗?还请先生自重。”白小染的生冷让唐傲一惊,动作停泄了,神采停止了,好像所有思念化作的洪流都在这一刻被白小染所冰冻,他只觉得这样的白小染,这样的冷,清冷……

    “老婆,我知道五年前我善做主张了,可你能不能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唐傲的心境居然也随着气氛的低沉紧张了起来,如果说白小染是生气了,他当然知道原因,他更清楚白小染最讨厌的是什么,当下赶紧认错,希望还可以有挽留的余地。

    “是吗?解释的机会?先生真是喜欢高看人呐,我原本就是拜你所赐才得到的现在的一切不是吗?现在又何必妄自菲薄的跟我提解释呢?是我该跟你道谢才对,如果不是你,我又怎么可能在那么多人的眼光下,得到唐心呢?”

    白小染一声冷哼,没有再继续说下去,可这些话听在唐傲的心里,也只能默默受伤,因为白小染在发作,她在把她这五年来所受的所有伤都揭开来给他看,除了心痛他还能说什么,这是他自己决定的,后果也只能他自己来承担。

    “是我错了,为了唐心,却忽略了你们。”唐傲拭去眼角滑落的眼泪,吸了吸鼻子,笑着对白小染说,“还是要谢谢你,给过我这么完整的家,还有那么可爱的儿子,我很喜欢小若,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顾他。”沉默了许久,唐傲却说出了这么一席话,正在白小染想不明白的时候,唐傲却下了车。

    站在桥上,看得更加清楚。泛着淡淡的光泽,反射的明亮让唐傲的眼神微眯,看着江水不再言语。他知道一切都是他亏欠他们太多,他真的没什么可解释的。只是愧疚,只是心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