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绯闻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方澍野在办公室告诉叶星橙今天出席晚宴的事,闻听此事,叶星橙随口就丢出了一口拒绝。

    “我还是在家陪祖母的好,我……,我与你的朋友也不是很熟……,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就不好了!”

    麻烦?

    他是她的麻烦!

    自范祯莫来公司,每天都有二人出双入对的传闻,他如坐针毡,她却浑然不知。

    “陆玥馨不会出现在那里,刘彼得和陆家关系并不好,你可以放心。”他耐着性子说服她。

    “对不起,我真不想去!”自识得了两人的门第悬殊,相处寸度,叶星橙已很少出入这种名流出没的场合。

    方澍野被拒绝了个干脆,而他再度看到了叶星橙生分的眼神。

    依他平日的脾气,他很少会强人所难,只因这愈发拉远的距离,心中赌地难受,那话也显得似命令一般,当下说出了口:“晚上七点,我会接你,现在你可以下班准备去了!”

    他在办公室命令自己。

    叶星橙不敢相信,方澍野竟然这样命令自己。

    只觉自己活了22载,于穷途末路中择了这假婚的路,以前天真以为这婚姻不过是一场假婚,自己还是那个未嫁的女孩儿叶星橙,今天才知道这人终要让渡给人颐指气使的。

    错在谁呢?

    这自怪不了眼前威严无比的方总,还不是是要怪自己,为了一个自我,一场自由,换来了今天这场自取其辱。

    而她最可笑的是,还爱上了眼前这个人!

    叶星橙没说话,疾步走出了办公室。

    方澍野深知自己的语气不佳,可话都说出去了,一时也不知该如何了。

    可心里不怨是假,他再大度,他再不以为然,也不想在熟悉的几个朋友面前失了面子。

    星橙啊星橙,你就算对我没一点感觉,也该想想我一个已婚男人的立场。

    都是带了太太、朋友来的,出于做戏也不该是这冷冷的一句拒绝,而古珍虽说是自由人,可方澍野深知古珍出来一次不容易,因为隐婚,也是极尽谨慎的。

    如今古珍有心来帮他破局,他自知这爱情不是谁劝一句就有的,他没报百分百的希望,不过是一个暗恋男人怀抱着几分奢望而已,期待有那么一丝一毫的希望,她能有机会了解他的人,他的心,可以给他一个爱她的机会。

    方澍野很失望,叶星橙也很失望。

    方澍野七点准时,接了叶星橙出发。

    两人貌合神离,打量身畔佳人,平日里也是素面朝天的人,今天偏偏画了浓妆,到底是底子好,不会显得成熟,反而愈发光彩照人。

    而那一身白色滚珠礼服,让他的“太太”美丽出尘、如仙似幻,而从公司赶回,来不及打理衣装的他,倒愈发好像是陪衬。

    中途,原本心里藏了些道歉的话,想对她说,偏偏因为她一路木偶似敷衍他的表情,生生咽了回去。

    晚宴中,旁人皆道羡慕,说他娶了位美丽俏佳人。

    方澍野只笑出三分来,那七分苦水,只有自己知道。

    左等右等,不见古珍,八点多,古珍终于来了,两人一边说话,一边交谈。

    “怎么来这么晚?”

    “完了,我和我先生出去时被人拍到见报了,虽说报纸上议论我是他的女朋友,可他们公司已提醒了我,要我处处小心,别让隐婚一事公之于众,如今公司那方已发消息否认了。”

    听说内情,古珍满面愁容已说明了事态严重,今天看来不是他方澍野的末日,而是古珍的末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