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绯闻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莜雅回了家,家里还是那种死气沉沉的光景。

    她的爸爸妈妈絮絮叨叨地和她说着一些演出和出行的事,然后她的母亲跑来,用痛心疾首的声音说,“小雅,弹琴才是你的路,没事和那大你七岁的男人谈什么恋爱,妈妈的朋友给你介绍的比那个岑什么的好一万倍,你要听话。”

    母亲说罢,她的爸爸也来劝,“其他不好说,这学音乐的还是该找专业内的,这是多少人的经验之谈,爸爸妈妈都忙,别让我们为你操心,那林肯艺术中心的小提琴家我认识,他很想认识你!”

    莜雅看着父母的身影,这个家只是他们的客栈,他们一辈子都在奔波忙碌,“如果和岑栾掰了,我会终身不嫁。”

    “这说的是什么话,我和你爸就你一个,你怎么就不替我们想想呢?”

    母亲训教她,莜雅冷笑了起来,“你们不是我的爸爸妈妈。”她朝他们声嘶力竭地喊,看到那两位伫立在那里,面面相觑。“

    你们一辈子就会忙你的工作,你们除了给我一架钢琴,把我交给保姆,我生病的时候你们不在,我过生日的时候你们不在,我……”

    想起了被范祯莫欺骗,独自去做流产的事,莜雅大哭了起来,她的爸爸妈妈从没告诉她要如何防范人性的阴暗,她的爸爸妈妈从来不知她根本不是什么乖乖女,她早已经是个被人抛弃玩弄的女人了。

    他们嫌弃岑栾,殊不知岑栾已经没心要她了。

    莜雅收拾了衣服行李,她要离开这个家,离开这些无用的亲情,她不想在成为一件摆设,她要过自己的生活。

    “我倒希望她回美国,有学校的功课压着,也不会一天胡思乱想,耍脾气。”

    母亲说着,他的爸爸步过,要拉她的箱子和她谈谈,却被她甩开了。

    莜雅住进了酒店,她想她该回美国去了。

    她告诉了岑栾家里的事,“对不起,我不是你认为的好女孩儿,我们分手吧!”

    在她发了这个短信后,岑栾出现在酒店,他紧紧拥抱着她,让她泪流满面。

    然后他吻了她,用痛苦的眼睛看着她,这夜,岑栾要求留下。

    莜雅觉得自己已没什么资本去扭扭捏捏了,她没有背弃自己的心,她爱着岑栾。

    比起范祯莫的阅人无数,岑栾和她才是真心相爱的。

    她体会到了岑栾的爱,也看到了他的痛苦和哀伤。

    “你说,我就知道该怎么办了!”她冷静地问,初尝情事的岑栾。

    岑栾没有答案,翌日,岑栾离开了。

    她在酒店等了三天后,得知岑栾已提前回了美国,她没有追问,岑栾也没有再拨打她的手机。

    后来她的爸爸来到了酒店接了她回家,“我不去美国上学了!”她做出了一个让她父母更为恼怒的决定。

    他们用尽办法劝她,哄她。

    而每天她都会在家弹琴,弹着那些生活中的哀伤,弹着她已经凋零的爱情。

    她的妈妈偷偷带她看了心理医生,“您的女儿得了中度抑郁症。”

    这个结果好像本就应该属于她的。

    莜雅听到母亲和父亲暗中嘀咕着“精神病”等等的字眼,极好面子的将她的消息封闭了起来,对此莜雅不禁发出了嘲笑的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