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绯闻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方澍野发现他的特别助理miss night真的很“特别”,她喜欢和他唱反调,喜欢怠工,喜欢将很简单的工作做的一塌糊涂。

    他知道她是故意的,也没理会。

    而这天她似乎有工作热情了,一早跑来打断了他和林田卓的工作谈话,优雅地将几份文件放在他的案头,“劳烦,看看这几个策划案,很棒的!”

    “是会务接待的策划案吗?”

    “由于行业政策,一些会务接待今年会比较晚,我们酒店一直在跟踪这些会期,据最新的消息,下周这边的住客会多起来的。”

    方澍野闻言,看也没看就将那些文件放在了发回架上,“我们酒店没那么大的接待能力,还有大规模的会团入住,会压价,我们的价格不能低于警戒线,去思考提高酒店入住率的策划案。”

    “接待商会团体,难道不是在提高酒店入住率吗?”叶星橙的声音一下走高,盖过了方澍野的音量。

    “那只是一时的,miss night!”方澍野否定的语气响起。

    “叶助理,总裁说的不错,通过近几年的数据采样,我们皇后大酒店并没有因为接待商会团体有什么起色,反而是过于依赖这些商务会议,你要清楚,我们不是一般的商务酒店,是一家服务多元客人的五星酒店。”林田卓适时补充,眼见方澍野否了叶星橙拿来的策划,心中暗喜。

    “林秘书,我和总裁说话的时候,不需要你来插话。”一记警告的眼神,叶星橙脸上浮起了厌恶。

    “星星,我——”林田卓一耸肩,露出了很无奈的表情。

    “不要叫我星星,我和你不熟,叫我miss night!”

    方澍野眼见叶星橙冲林田卓发了脾气,隐忍间放下了手头的事,一旁提醒道:“miss night,这里是酒店,注意你的言行和举止。”

    “如果觉得我的言行和举止有什么不妥,总裁可以降我的级!”

    “我不会降你的级,会按工作绩效扣你的薪水,我知道你很有钱,可是我不怕扣上它几十年。”

    “方澍野,你不能看也不看就否认策划部和我的工作,你这样太过分了!”

    “miss night,需要我背出那些策划案吗,我看过,正因为看过,才觉得不合适。”

    “您的理由很牵强,您寻我的不是可以,可是这是策划部辛苦工作的成果,我希望您能尊重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努力,这个酒店不止一个像林秘书这般的好员工。”

    “miss night,不是我在寻你的不是,是你在寻周围人的不是,我已经说过了,这几个策划案不行,要pass掉。”

    “你——”眼看没有转圜的余地,叶星橙急了。

    “去让策划部打开思路,还有你,要学会公私分明。”

    “我没有公私不分,是你,方澍野!”叶星橙瞪视着她,沉默片刻,“对不起,我和你合作不来,我们没有共事的基础,我们全然不合拍,请您另寻高明!”

    “这是一个要守护皇后大酒店的人该说的话吗?”

    “方澍野,我在和你认真地谈工作。”

    “是什么让你觉得我不认真呢,miss night,我经营过酒店,你没有,而外界说你不过是趁江总病重,昏昏沉沉捡了便宜,得获了这座酒店,你是很幸运,可是在商场上这种幸运不会很多,要用实绩来证明!”

    叶星橙仿佛被抽了一巴掌,她愤怒地看着方澍野,“我的运气并不好,方总。”

    “我只是告诉你外界是如何评价的,我的运气也不好,miss night,我们可不可以相互体谅一下?”嘴唇微微扬起,带着男人的魅力和风度,让叶星橙干干瞪眼,愤然而去。

    比起叶星橙的怠工,这种工作上的针尖对麦芒似乎更好些。

    方澍野这样安慰自己,他没法子。

    他就是这样,遇到她的时候,领略了最美好最甜蜜的星光时刻,于是到了今天,便会无视那些无法解释的离开,像饮鸩止渴般的,甘之若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