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绯闻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色如水,繁星点点,夜晚的别墅区,显得美丽而宁静。

    只是江家的别墅外添了六个保镖,他们整齐划一地朝叶星橙面无表情地鞠了一躬,叶星橙皱了皱小脸,抚着心口迈了进去。

    江季游从电脑装备前,抬起一张既帅气又土气的脸,他是喜欢这样啦,像一个老谋深算的人将自己隐藏的很深。

    “谢谢你,为我配了保镖,江季游!”叶星橙表达着谢意。

    “纳尼?”他学着她的口头禅,将他的猫宝贝给她抱。

    “你一定听说了我的事!”

    “所以为了自身的安全和这座别墅的安宁,我才雇佣了保镖,其中三个记得你要付费。”

    “纳尼?”

    “你三个,我三个,这才公平。”

    “我可以退订吗?”

    “可以,如果你能搬出去的话!”

    “纳尼?”

    “事发当天,有记者闯了进来,波拿巴快被吓死了!”江季游露出恐怖的神色,又极有爱心地摸了摸他的爱宠波拿巴。

    “对不起哦,江季游。”

    “那就做饭吧,我饿。”

    宅男是习惯喊饿的生物,“明天我留在这里,天天给你做饭好吗?”摸摸“大宠物”江季游的头发,那小子不见天日的白嫩脸孔上闪过一朵微笑,“先做饭,吃完这顿,才能说下顿的事。”

    叶星橙做了一顿大餐,江季游吃饭的时候,是他性格最温柔最好的时候。

    “江季游,我说的留下为你做饭的事,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你和他怎么样了?”

    “我会请假,从明天开始。”

    叶星橙是故意要和方澍野唱反调,一心一意和他做对,反正啊,她不能任他在这样的关头一意孤行。

    “night,你也太没用了吧?”宅男再宅也是男人,在江季游的眼里她是个彻底的逃兵。

    “女人要那么有用干什么,我做的饭很好吃的,江季游。”

    人为食亡。

    江季游勉为其难地答应了下来,只是叶星橙没住三天,江季游就将她的皮包递给了她。

    “你要反悔吗,江季游?”叶星橙的眼睛像波斯猫一样瞪大了。

    “不是,我要告诉你的是撒尔岛国的亲王努依素里曼明天会抵达b市。”

    叶星橙搜肠刮肚,以自己还不至于白目的地理学知识辨别着这一连串的古怪字眼,然后她发现她脑海中的地球版面上没这个名字,“纳尼?纳尼?”她无限抓狂。

    “那岛国在太平洋,亲王来了一定会选五星酒店的总统套房下榻,这个城市有那么几家五星酒店,可是接待一个亲王还是首次,这会成为一个酒店的荣耀的。”

    “这人很厉害吗?”

    “撒尔岛国以前并不起眼,可是因为能源丰富,近几年成为了各国争相合作的热门国家,而亲王努依素里曼据说会毫无悬念的赢得今年的大选,所以亲王此次出行具有特别的意义。”

    “会有官方选择的酒店入住吧?”

    “亲王陛下是以私人身份出行,他带了14岁的王子殿下同来,而亲王是个爱四处走动的人,所以究竟会下榻何地,得看机缘和亲王的偏好。”

    “皇后大酒店会势在必得!”

    “night,你做饭的手艺依然很棒!”

    “谢谢你,江季游。”

    这个男人虽然不按常理出牌,平时也十分安静,可是她知道他不会让她无家可归,像那只被捡来的波拿巴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