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老公误惹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轻轻打了个呵欠,叶雅筠发现躺在床上,真的困得可以。将两个好友打发回去,免得严寒又借题发挥,那样她们就太亏了。

    突然听到身旁隐隐有人起身的动静,而且那动静还越来越大,似乎很多人一起离开了?因为拉着帘布,叶雅筠只能猜测,没有办法证实。

    当严寒走进休息室后,里面原本或聊天或玩手机的队伍被清场了。一路走来,没剩下一个人,而他的目标很明确,正是最里面的叶雅筠。

    眯着眼睡得舒服,突然觉得浑身一冷,叶雅筠半眯着眼睛看向前方,却发现……“你怎么在哪里?”

    有点吓到,但是更多的是不解,莫非他还嫌自己不够惨?

    “还能说话,看你也挺精神。”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却成功让叶雅筠浑身一抖,“教官,那个我只是精神还好,身上一点力气都没了,真的。你看我现在连抬一下手的力气都没有,我……”

    话语声曳然而止,愣愣地看着眼前放大的俊脸,以及唇上那熟悉的温热。叶雅筠这回是真的要热泪盈眶了,这是什么世道,亲人的时候也不说一声。

    只是自顾地封住她喋喋不休的嘴,等到离开,他的表情依旧没有丝毫的变化,仿佛刚才什么也没做。他身形高大,站在床前更是让叶雅筠压迫感十足,“还没有想起来?”

    “想……起什么?”他吻自己,只是为了问自己有没有想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叶雅筠这一刻有些委屈,带着脸上强硬的伪装,叶雅筠装作了然地说道:“酒吧的事情,我不是已经道过歉了嘛,男人太没风度是会没人要的。”

    咬牙看着眼前的叶雅筠,他真的很想把这个女人好好修理一顿,“我说的不是这个!”而他的态度也成功激怒了叶雅筠,原本就不爽,现在更别提有多烦躁!

    人一旦生气的时候,大脑基本就处于了瘫痪的状态,而叶雅筠更是如此!“严寒!我又不是强了你没给钱,用得着老是找我麻烦吗?拜托你有那个闲情逸致,我还没空陪你玩呢!”

    冷冷一哼,严寒冷冷地擒住她的下颌,力道之大让她都感到生疼。他的眼神很冷,而他的声音更冷,“我是不是该感谢你留下的三百块服务费,如果你觉得服务不够,我是不是该继续尽我的义务呢,叶!雅!筠!”

    听着严寒要把自己大卸八块,卸完再卸,切完再切的声音,叶雅筠却是真的被雷给炸到了。她是不是听错了,为什么她听到了三百块大洋的事情!

    咽了咽口水,叶雅筠讪笑地看着眼前的叶雅筠,心底暗自祈祷是自己听错了,一边小心翼翼地开口道:“那个严教官,刚刚我可能有些没听清楚,你有说三百块的事情吗?”

    “跟我装傻吗叶雅筠,那天的时候,怎么不知道学聪明点,该不该动都不知道。三百块,你是打算给我买补品吗?”难得开一回的玩笑,严寒的脸色依旧是那般铁黑的样子。

    见严寒一直执着着三百块,叶雅筠真的想问他,是不是他大爷的嫌钱不够啊?想到自己第一次命苦地遇上他,第二次又命苦的遇上他,第三次直接犯到他手上,哎……

    悲催至极,被自己付钱了的人站在自己面前,叶雅筠欲哭无泪,却又不得不为自己辩解两句,不然只会死得更惨。但是面对着严寒的冷脸,一切话都像是长了腿一样,又跑回了肚子里,“你到底想怎么样啦,倒霉的明明是我,反倒你这个家伙老是兴师问罪。那天我还给你钱了,我都流血还给你钱,你还不知足啊。”

    叶雅筠的歪理论,让严寒的脸更黑,因为他想到那天的情形,如果不是自己的话……只要想到那个可能,他就气得想杀人。

    怒极反笑,严寒的笑越发地显得危险,至少叶雅筠看得小心肝砰砰乱跳。叶雅筠承认眼前笑着的严寒很诱人,因为真的很~很妖孽的感觉,但是她的小命更重要,所以她的心是因为害怕才跳那么厉害的。

    眼一闭,叶雅筠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将严玉锦供了出来,“不关我的事,要找你就找严玉锦那个罪魁祸首,是她给我下那东西的。”是的是的,她是无辜的受害者!

    “是她?”危险的声音再度响起,严寒觉得自己似乎太放任某人了,果然没有兄长的教育,是不可以的。

    但是尽管知道罪魁祸首是严玉锦,叶雅筠也别想置身事外,因为严寒已经盯上她了,“她的事情我自然会处理,现在,我们谈谈我们俩的事情。”

    “我们?不是两清了,还要谈什么?”不解地看着严寒,谈了半天,怎么还有事情以外的事情要谈?

    淡淡扫了眼叶雅筠,成功看到她微微瑟缩的模样,“你叶雅瑜的事情,哪有那么容易两清。”

    “不然你还想怎么样?”咬牙切齿地看着严寒,叶雅筠真是觉得自己窝囊死了,不就一个冰山嘛,大不了撞死了呗,怕什么啊。

    “也不怎么样,只是我不高兴,别人也别想高兴。”微微拉长的尾音,严寒含笑地看向眼前的叶雅筠。

    “严寒,我要杀了你!”休息室里,突然响起了叶雅筠恼羞成怒的声音。

    给读者的话:

    我到底整了什么违禁词啊,还不把我放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