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邻家有只男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打着就近照顾她的名义,他就这样堂而皇之的搬进了她家。过起了在外人眼里,所谓的同居生活。只是,此同居,非彼同居。白天,他忙于工作经常到半夜三更才回来,而她,白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睡眠中渡过,到了晚上,她开始上班。

    每每到半夜,他回来的时候。他总是非常细心的给她烧夜宵吃,总是在烧完夜宵后,在她的身边坐上一会儿,就屁颠屁颠的跑去睡觉了。

    开始,苏婳有些不习惯这样的生活,凭空自己的世界里多出了一个人,总是觉得怪怪的。可看着每天晚上有美味的宵夜吃,她也就慢慢习惯了。赶上他出差去拍戏,她都会有些不习惯。因为她又要去吃泡面了……

    就像现在,他说要去外地赶拍一部电影,可能最近一个月都不会回来。让她一个人乖乖的呆在家里,对于那样的话,她嗤之以鼻,这简直是废话!除了家里,她还能去哪呢?

    “呼噜噜……”吞下了最后一口方便面,她连带汤汁一起喝的干干净净。填饱了肚子,她盯着屏幕发呆了半晌之后做了一个决定……

    额,暂时起来运动运动……

    裹着被子,她难得从电脑前起来。开始在家里闲逛,从最初的客厅里无辜多出了一个秋千,到厨房里多出了一套厨具。再到浴室里多出了一套洗漱用品,最后,她的卧室里那张一米五的小g。连带原本被自己刷成黑色的墙壁都被涂成了明亮的白色,看起来稍微有了些人气。

    客厅墙壁上原本那副巨大的恐怖海报换成了他自恋的海报,在海报的角落上还写着一行字,“我亲爱的羽……”那字迹是她的,也是他逼着自己的写的。

    额,有时候,她真觉得,他是一个自恋狂。平日里,看他一副傲娇的模样,但是对她永远都会耍无赖。成天一回来就逗她玩,不把她给逗发飙了还不罢休。惹得她越发的觉得自己是引狼入室了!

    想起之前的相处,她的嘴角扬起了一抹似有若无的笑容。心里也感觉暖暖的,这种感觉,就像在做梦一般的不可思议。

    虽然她还是和以前一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但是,她的身边却多了一个人,还是一个男人……

    “叮咚……”就在她陷入了沉思,门铃却在此刻响了。

    她震了一下,随后脸上扬起了灿烂的笑容。小跑直门边,看也没看,直接打开了房门。

    “阿羽……你……”话还未说出来,却被门口的那道身影给吓住了。随即,笑容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深深的恐惧感。

    “怎么是你?”她谨慎的盯着眼前这个同轩辕羽差不多身高,连容貌都不相上下的男人。对方的长相不像阿羽那样是妖孽型的,更多是一种刚毅型的型男。飞扬的剑眉配上挺毅的鼻子,炯炯有神的双眸加上那两片性感的薄唇。在别人看来或许是赏心悦目的,但是在苏婳的眼里,却散发着浓浓的危险!

    “总算找到你了,我的妹妹……”当看清苏婳的一刹那,对方的嘴角扬起了一抹诡异到极致的笑容。

    那句亲昵的妹妹让苏婳觉得一阵毛骨悚然,随后,她用最快的速度,将门用力的带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