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邻家有只男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窈窕把话语权交给了自己,林莫挽回过神来,邪恶无比的冲窈窕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转而对上轩辕羽的时候,就显得很正经了。

    “身为你的的半个丈母娘,我的要求是,你必须完成上次我的那个美食采访!这次,不许你摸鱼打混,一个字到底了!”这么假公济私的话,也就林莫挽能说的这么理直气壮。

    果然……窈窕和苏婳听到这句话同时的翻了一个白眼。这女人……

    “……”听到这句话,他没有做声,冷冷的睨了她一眼,就知道,她会趁火打劫。

    见他没有开口,林莫挽急了,“喂!不要这么拽哦!小心我让苏婳不要你!”

    “莫挽!”苏婳有些急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和轩辕羽相处了一段时间,多多少少对他还是有一些了解的。他讨厌私人**外泄,所以他一般很少参加访谈类节目。他对那些访谈节目的厌恶程度,她是再清楚不过的。

    “我答应你。不过,我也要通知你们一声,苏婳从今天起,就搬去我那儿。这里,不安全。”没有料到他会答应,这让在场所有的人都傻眼了。

    乍听之下,苏婳差点感动的流出眼泪。幸好她忍下了,不然一定丢脸丢大发了!

    不过,感动归感动,她是说什么都不会搬家的!

    “我不搬!”坚定的开口,她考虑到了两个方面的原因。经过那个所谓的哥哥这么一闹,保安以后一定不允许他进入这个公寓了。所以,这个公寓相对来说,安全了很多。再来,她如果搬到他那里,一定会 被狗仔察觉,到时对他的事业不仅没有任何帮助,说不定还会害到他。

    “为什么?”这个问题是另外三人异口同声的问的。

    “我住这里习惯了。”说了一个很蹩脚的理由,听的其他三个人一头雾水。习惯了?这是什么烂借口?

    “可是这里很危险!”脸色一沉,轩辕羽说什么都不会放任她一个人住这么危险的地方。

    “我不开门就好了。你们都别说了,我不搬就是不搬!”坚定的开口,她直接站了起来。用从来没有过的语气开口,听到所有人都没有拒绝的余地了。

    “那……”窈窕犹豫了一下,看了看苏婳。或许她的坚持有她的道理,她也不能干涉她太多。

    “那就住这吧!我们会嘱咐门口的小刘,不要放那个疯子进来的。”林莫挽倒是考虑到了一点,搬到轩辕羽那。绝对比住这儿更加危险,这个地方,别看破落,但是保全工作做的还是挺到位的。

    “嗯。”苏婳点点头,还是她的朋友们了解她。

    “那,我搬来你这。”久未开口的轩辕羽一开口让苏婳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他是傻哦!他不是一早就住自己这儿了吗?虽然在外人看来是同居的生活,但是她却很清楚,两人之间干净的就像一张白纸。啥都没发生……

    “嗯,随便你们。好困,我先去睡了。”说完,窈窕站了起来,伸了伸懒腰,从苏婳家里走了出去。

    接下去,林莫挽也跟着窈窕离开了。

    至于苏婳,也总算在第二天晚上明白了,何为搬到她这来的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