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邻家有只男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未等明白他究竟想要做什么,温润可口的牛奶已经从他的嘴里过渡到了她的口中。从未如此亲密喂食过的苏婳羞红了脸,好不容易连吞带咽将牛奶喝了下去。他灵巧的舌已经探入了她的口中,缠着她满满牛奶味的丁香小舌与之勾缠、缠-绵。

    她只感觉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越发浓郁的男人气味刺激着她的感官。对他突入起来的吻,她也已经习以为常。只是温顺的攀附着他,任由他采撷属于她的甜美。嫩白的藕臂缠绕着他的脖颈,健硕修长的身躯和娇小的身子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这样的对比,却让人觉得有种出乎意料的和谐。

    他的手也不自觉的探进了她宽大的衣襟里,两人似**一般,正欲燃烧……

    苏婳突然觉得背脊一凉。随即,一股子强烈的森冷感觉让她毛骨悚然。她猛的一下用力的将拥吻自己的男人推开。

    一幕接着一幕可怕的场景出现在了她的脑海里,就像噩梦一样,紧紧的将她所有的思绪缠绕,促使她的呼吸变得急促,脸色褪去了原本的红润,变成了惊吓过度的青色。

    此时在苏婳眼前的已然不是那个她深爱着的羽,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在她的世界里永远无法抹去的恶魔一样的面庞。

    “啊!!”苏婳抱头尖叫了出来,就像见鬼了一样。不断的尖叫,不断的挣扎,将自己全身紧紧的抱住,伸手不断的抓挠着身子。

    “婳婳,你怎么了?”轩辕羽不明白为什么苏婳会突然变成这样,他连忙上前想将她扶起来。可怎知,这手才刚刚触及到她的身子,她就像被病毒沾染了一样,迅速敏捷的逃开了。接着用一种惊惧的眼神盯着他,眼神涣散,全然没有了刚开始的模样。

    “走开!走开!不要碰我!不要碰我!走开啊!”她尖声尖叫着,失去理智一般的拼死抵抗让轩辕羽的心一凉。他不明白为何她会这么排斥自己……

    “你到底怎么了?到底出了什么事?婳婳,你不要这样,你这样让我很难过。”尽管心很痛,但是他更担心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会让一向柔顺如小兔子一样的苏婳变成这样。

    他担心的脸庞进入苏婳的眼里,却是那张恶魔脸的挂着邪肆的笑容,正朝她步步逼近的模样。

    一时间,所有的理智在顷刻间崩断,她叫的越发的凄惨,眼泪像打开了的水龙头,控制不住的夺眶而出。

    “不要,不要碰我……不要……”她的嗓子也在嘶吼中变得沙发,她已经躲进了角落里,上上下下被她抓出的伤痕让她看起来格外的惹人怜惜。

    此时的苏婳,在心里已经建起了攻不可破的坚固堡垒,任谁都无法进入她的内心世界。她的脑海里一遍接着一遍的回放着那噩梦般的片段,和现在此刻的一切相叠加。让她越发的厌恶自己,尖锐的指甲深深地扣进了肉里,她现在的样子就像疯了一样。不断的嘶吼,不断的挣扎,不断的反抗,就像一个在做困兽之斗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