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邻家有只男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我!你越是这样看我,越是让我有想摧毁你的冲动!”语毕,他的薄唇已经覆上了她娇嫩的樱唇。

    “唔!”未料到他竟然会亲吻自己,她一阵错愕,错愕过后,她开始奋力的挣扎,可就是这样的挣扎,却将他内心深处的怒意挑起。接着,他狂肆的舌头更是直接探进了她的口中,紧紧缠绕着她的舌,用力的吸-允,直至最后,她差点以为自己的舌头是不是会被他这样硬生生给吸断掉。

    大约过了五分钟,这长达五分钟如噩梦一般的吻总算结束了。

    她天真的以为,事情或许就这样结束时,一个更加可怕的噩梦正悄悄的萌芽……

    “哥,不要,不要,我们是亲兄妹啊!哥!”她知道他恨她,恨她的妈妈。可是她妈妈已经用命抵掉了他妈妈的性命,难道这还不够吗?为什么,为什么他要这么做。她惊慌失措的哭喊着,可是他充耳不闻。

    强而有力的大掌已经探进了她的衣襟里,一把擒住了那片从未被任何人触碰过的敏感之地。

    “不!”当她意识到接下去会发生什么时,她已经彻彻底底的疯狂了。她不断的哭喊着,求饶着,可是那个男人就像铁了心一般。动作变得越发的狂乱,随着她的惨叫声响起,只听见咝啦一声。她的胸口一凉,脸色也顿时变成了惨白。

    “哥!哥不要!不要,求求你!不要这么对我!哥!”她不断的求饶,不断的用手抵抗,可随之而来的是更加残忍的对待。

    任她如何反抗,不该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她纯洁无暇的身子,已经沾染上了他的气息。

    就在她最后的一道防线要被攻破时,一道厉喝声响起,接着,那个强行压制着她的力量被另一个强有力的力量拉走。

    可是她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她……脏了……

    她就像一个没有生命的娃娃,静静的躺在洁白的地毯上。原本白嫩的身子也布满了交错的青紫色,她的脸上流淌着清泪,她已经完全失去了自己的声音。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她?为什么?

    她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他要把所有的错归咎到她的身上,就算妈妈的命抵不过他妈妈的命,但是十几年来的折磨还不够吗?为什么要摧毁她最后的一丝希望,将她彻彻底底的毁掉?

    她的脑海里只剩下了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多年来的忍让会变成今天这样的结局,她不明白,也不懂。

    耳边不断传来父亲急切的呼唤声,而此时,她也已经被柔软的毯子包裹住了全身。

    尽管她知道,别人可能看不到她的身子,但是,被那个男人看过了!

    脏了,就是脏了!

    想到这脏这个字,她突然就想发疯了一样。又叫又咬,伸出手不断的抓着自己的身子,直到身上被抓出了一道道的血痕,她依旧没有停止对自己的摧残。

    “啊!”她惨叫了一声后,更是疯了一般,衣冠不整的从他的房间里冲了出去,笔直冲向了自家的院子里的池塘边。

    随即,只听见“扑通”一声,她绝望的跃入了池塘中。

    接着,苏家大宅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慌乱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