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邻家有只男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羽的粉丝,是因为听到羽受伤的消息所以过来的?”这个男人就是轩辕羽唯一的挚友,也是他所处经纪公司的总裁。

    当他看清眼前这个女人的长相时,不由心头一惊。身为一家娱乐公司的总裁,什么样的美女他没有见过。唯独眼前这个女人,一种不沾染尘世的气质,让她看起来就像一个误入凡间的精灵。那及腰的秀发更是让她看起来虚幻不真实,仿佛随时她都有消失的可能。

    这样的女人,如果能成为自己旗下的一员,想必能为公司赚取很大的利润。只是,看她那如小鹿班比一般清澈纯净的眼神,又不想打破她的那一份美好。

    “你放手……”从未被羽之外的第三个男人触碰过自己的身子,手腕上的那只大掌仿佛像带着火一样,将她那块被他大掌包裹的皮肤弄的滚烫。她羞红了脸,想要挣脱,却被他死死的扣住了。

    “我不……”才想说我不放手,原来紧闭的大门突然被打开了。

    “我是病人,能让我休……婳婳,你怎么来了?”门后那张脸,正是让苏婳操碎了心,不顾一切闯进医院的脸。

    看到他安然无恙,中气十足的站在自己的面前,苏婳傻眼了。

    不是说他中枪了吗?不是说他性命垂危吗?那现在是怎么回事?

    就像被雷给击中了一般,苏婳傻傻的盯着眼前这个男人。伸出另一只空出来的手,捏了捏他的脸颊。

    热乎的,证明这不是自己的幻觉。

    眼神再扫了一圈他的身子,没有任何伤口的迹象啊!

    “嘿!你放手!你这么抓着我的未婚妻,我会吃醋!”当轩辕羽的目光触及到自己的boss紧握住苏婳的手时,脸色一沉,上前将他的手给拽了下来。一脸的不高兴。

    “未婚妻!”他啥时候订婚了?为什么身为他老板兼好友的他一点都不知道?

    “婳婳,你在怎么来了?”不顾好友错愕的眼神,他直接将苏婳拉进了房间。末了还不忘一把将大门给带上了。徒留下他boss一个人门外望门兴叹,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亲爱的面粉们!男二终于出现了!大家鼓掌~~~至于男二的名字,真心想不出来,大家就帮我想想吧!纠结啊!)

    “你没中枪?”自己冒着被人认出来的危险跑过来见他,结果他却这么生龙活虎,这是逗自己玩?还是,他受枪伤只是一个炒作?

    “中了!你看,你送我辟邪玉佩都被打坏了!”从口袋里掏出那枚她送自己所谓的辟邪玉佩,他实在不知道该说自己幸运,还是那个杀手的枪法太准了!居然打在了玉佩上!而自己也只是被枪发射时的力道给震伤了,吐了一点血,胸口被玉佩打碎时的残渣给划伤了以外。其它的都没事。

    “那个不是辟邪玉佩啦!那是我妈留给我的遗物。虽然样子古董了一点。”原来,原来是妈妈给自己的玉佩保护来了她,看来冥冥之中,妈妈还是在天上守护着她,守护着她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