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邻家有只男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一个自己深爱着的男人憎恨了,这样的滋味,任谁都不会好受。更何况,之前两人还拥有那么刻骨铭心的感情。从影楼回来之后,苏婳好像又回到了当年那个孤独的人。成日将自己锁在房间里,三餐都不吃,也不出门,更加不见任何人。就连湉湉和蜜蜜也一并被她拒之门外,这让湉湉和蜜蜜有些难过。他们不明白一向疼爱他们的妈咪,怎么会突然变成这样。

    “哥哥,妈咪是不是讨厌我们了?”蜜蜜一脸的难过,坐在离家不远处小公园里的秋千上,她泪汪汪的样子十分惹人疼惜。

    “才不会,爹地说过了,妈咪是病发了。等妈咪病好了,就认识我们了。”湉湉的心里其实也很难过,但是看到妹妹已经这么伤心了。心里便想着,自己不能表露出伤心的样子。否则妹妹会更加的难过。

    “病发了?妈咪生病了吗?”虽然和蜜蜜同岁,但是湉湉比蜜蜜懂事很多。因为从小,外公就告诉他,他是家里的小小男子汉,要保护妹妹和妈妈。让妹妹和妈妈不受任何人的欺负!所以在湉湉三岁的时候,外公就带着他去学了跆拳道。

    “嗯,没事的,爹地说过了,妈咪的病好了,就会理我们了!”一想到那扇紧闭的大门,湉湉心里也很难受。

    “哥哥,我觉得妈咪是想我们的亲爸爸了。因为有天晚上,我起床尿尿,经过妈咪的房间门口。听见从房间里传来妈咪的哭声,妈咪叫着爸爸的名字。”蜜蜜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便开口和湉湉说了。

    “什么?这是几天前的事情?”湉湉脑海里不由自主浮现出了一张脸,就是那张在超市里看到的男人。

    “就在前天晚上啊!对了哥哥!你还记不记得,上次我们在超市看到的那个不喜欢笑的叔叔。他和爹地给我们看的爸爸照片好像!”蜜蜜也和湉湉想到了一块,被毕竟是双胞胎,心灵相通。

    “你也这么觉得!”湉湉听到蜜蜜的话有些惊讶,没想到,蜜蜜和自己一样,还记得那个叔叔。

    “嗯!”蜜蜜重重的点点头。

    “我怀疑,他就是我们的爸爸。”就像爹地说过的,天下没有长得一模一样的两个人,除非他们是双胞胎。他听爹地说过,爸爸没有双胞胎,只有一个双胞胎妹妹。可是那个和爸爸长得一样的姑姑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去世了。所以,他相信,那个人一定是爸爸!

    “那我们还等什么!快去找他!妈咪想他了!只要我们找到他,妈咪的病就会好了!”蜜蜜迫不及待的从秋千上跳下来,上前拉起湉湉的手就往公园外走。

    “等等!我们不知道他是谁,去哪里找……等等!我记得上次在超市里我看到过一本杂志,上面就有他的照片!”湉湉才觉得不知道上哪儿去找他们要找的人,但是突然想起了之前在超市里看到的一本财经杂志。上面的封面,不就是长得很像爸爸的那个男人吗?

    “那我们赶紧去那家超市!”蜜蜜已经激动到不行了!因为,他们可以找到了亲爸爸!

    “走!”两道小身影手牵着手一起跑出了小公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