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邻家有只男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妹妹,你身上怎么会有五块钱?”湉湉有些吃惊,这钱不是一直都在自己身上兜着吗?怎么妹妹的身上也有钱?

    “哥哥你好笨哦!昨天外公不是让我帮他拿东西吗?他说我表现的很好,就奖励了我五块钱。你忘了吗?”其实她的身上不止五块钱,因为外公对他们的家教非常严格。还说小孩子不能乱花钱,想要花钱必须要学会怎么赚钱。所以他们俩兄妹的零用钱都是靠帮外公和妈妈做事情拿到的。

    “吼吼!外公怎么可以找你做事情!明明说好了,我赚钱你来花的!”湉湉有些不高兴了,不是说了,妹妹的零花钱要他给吗?怎么外公和妈咪会出尔反尔!

    “哥哥好笨!都是你赚钱那你多累啊!蜜蜜喜欢帮哥哥忙!”蜜蜜甜甜的声音让湉湉心里的不愉快少了很多,转头看了看和自己打扮相同一副男孩子样的蜜蜜,有些不高兴了,“妹妹,你明明就是妹妹,你就应该穿女孩子的衣服啊!为什么要和我一样,穿男孩子的衣服?”

    “啊?”听湉湉这么说,蜜蜜有些糊涂了,“不是哥哥之前说,希望有一个弟弟吗?所以蜜蜜才穿男孩子的衣服,想当哥哥的弟弟。”明亮的大眼睛满是雾气,明明是哥哥说的,他不想有一个爱哭的妹妹,所以她才要让自己变成弟弟的。

    “额?我说过这句话吗?我不记得了。”湉湉干脆把责任推的一干二净。两人一边聊天一边手牵手进了超市。

    两人一进超市就直奔那个报刊区去了,不费吹灰之力,湉湉就把那天看到的杂志给找了出来。

    看着封面上那个冷峻美丽的男人,湉湉和蜜蜜的脸上同时出现了笑容。

    这个是爸爸没错!和那天在爹地家里看到的照片是同一个人!

    “哥哥,这个是什么字?”蜜蜜和湉湉人手一本打开了杂志,但是蜜蜜却被眼前那斗大的名字给难住了。第一个是念安,可是第二个呢?

    “安瀚!安氏企业的执行ceo,是近几年在商场上崛起的人物,素有冷血无情的商业帝王之称。”湉湉逐字逐句的念给蜜蜜听,听的蜜蜜皱起了眉头。

    “哥哥你是不是念错了!爹地明明说,爸爸名字叫轩辕羽啊!是三个字!怎么会是两个字的呢?”搞错了吧!而且里面说爸爸是冷血无情的人,明明错的很离谱好吗?妈咪说,爸爸是一个让人觉得非常温暖的人,他的笑足以融化全世界的冰雪。怎么会是冷血无情的坏人呢!

    “额,我也不知道,可是这个照片明明就是爸爸的样子。”湉湉也说不出哪里怪怪的,照片上的这个男人真的和爹地给他们看的照片一模一样。可是为什么看起来总觉得像两个人呢?

    “那我们还要不要去找他?万一他不是爸爸,只是和爸爸长得很像的人。那我们不就糗大了?”去找?不去找?一时间,蜜蜜有些为难了。

    湉湉猛盯着蜜蜜瞧了半天,半晌过后才冒出了一句话,“去!我们要去找到爸爸!让妈妈不再伤心难过!”

    一想到妈妈想爸爸想的旧病复发,还整天不吃不喝将自己关在房间里的样子,他就心疼极了。

    他不要妈咪难过……

    “那好!我们去找!哥哥,你看看这杂志上有没有写爸爸公司的地址,我们可以去他公司找他!”蜜蜜点点头,对!她不要妈妈再伤心难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