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邻家有只男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美美热情的挽着莫挽去商场逛街,莫挽因为被硫酸灼伤的伤势较为严重,所以背部有些弯曲,总之一个人看起来非常的不自然。而面对路人的频频侧目,她只觉得浑身不自在。拽了拽美美的衣服。

    “美美,我还是先回去好了……”莫挽怯怯的开口,直觉告诉自己,她今天本来不该出来的,却没想到,自己却还是抵不过美美的盛情邀约出来了。可是当看到那些人看着自己异样眼神,她只觉得心里像针扎一样难受。

    “怕什么!挽挽,既然出来了!当然要好好逛足瘾!”其实莫挽长得很漂亮,就是背上的伤害的她便的不自信。站在人群中就觉得自己浑身不舒服,所以美美像帮她纠正这个习惯。

    “美美……”莫挽有些感动的看着美美,真的难以想象,如果没有遇到美美,她真的难以想象她现在过的是什么日子。如果不是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她和两个孩子也不可能这么平安幸福的生活着……

    “走吧!干嘛一副这么感动的样子……”美美不在乎的说完,随即便拉着莫挽进了一家有些奇怪的店铺。

    当莫挽看见这店铺里的东西时,瞬间就羞红了脸。想要从店里逃出去,却被美美一把拉住了。

    “欸!你逃什么!帮我看一看,到底是这件渔网装好看,还是这件透视装好看?”我哭……美美,你能不能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买……情,趣,内,衣啊!莫挽羞的想找条地缝钻下去,可是美美哪里有要放过她的样子,缠着她问东问西。

    闭着眼睛,莫挽随手指了指其中的一件。

    “嗯!我也觉得这件好看!挽挽的眼光真好呢!”美美高兴的凑过身去在莫挽的脸色留下一记湿吻,弄的莫挽全身不自在。一个不小心对上他决定买下的衣服。她顿时傻眼了……天啊!渔网!居然是渔网装!尼玛!要不要这么劲爆!

    一想到美美穿着这件几乎透明的渔网装分外妖娆的在他的阿娜答面前扭动着性感的身躯,她就有种快要流鼻血的冲动……

    唉,腐女有罪!YY无限啊!

    “嗯……挽挽,那这个香橙味的和西瓜味的哪个会更好呢?”本以为事情会不会就此结束,可她压根没想到这才是一个开始。万万没想到美美居然手拿两盒小雨衣站在她面前一脸为难的问道。

    我去你的!

    又不是我用!我怎么会知道用哪个好?能不能不要来刺激我这个孤家寡人!尽管莫挽在心里发出愤怒的抗议声。可一张口,却成了,“你要是喜欢,两盒都要了吧!”话音刚落,莫挽就更加有种找条地缝钻下去的冲动!

    天啊天啊天啊!

    她到底干了什么?她为什么要陪着美美做这样的事情?

    “挽挽说的对耶!这一个是螺旋的,一个是颗粒的。各有千秋,我全要了……”美美一点都不怕被别人听到,大声的说道。

    听到他的话,莫挽更是想直接一头撞死算了!

    误交损友啊!误交损友!

    她发誓,她宁可多花点时间在家里写小说也绝对不会和美美这个可怕的男人出门逛街了!

    “小姐,你好幸福哦!你男朋友对你这么体贴……”突然,一道暧昧的女声进入了她的耳中。她抬头一看,是这家情,趣用品商店的店员。她正一脸暧昧的和莫挽说着话。

    听到店员的话,莫挽在心里哀号……

    555,这根本就是给她用的好吗?这都是这个男人为自己准备的……

    但是她的脸色却还是挂着勉强的笑容,冲店员笑的一脸尴尬。

    “好了!挽挽,我买好了!我们回去吧!”将店内的新鲜产品搜刮一空之后,美美心满意足的搂过莫挽的肩膀离开。

    一路上,莫挽只觉得自己脸都快要笑僵了。尤其看到他花大价钱买了一大堆大包小包的情,趣用品之后,越发觉得无语了……

    天地良心,她真心没想到他居然会这么做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