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美妻请爱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迪欣然气得冒火,她不想要他凭什么硬塞给她,难道几件衣服就可以买了她的尊严。“那我可以走了吗?!”

    她不再低着头,扬起她的小脸,两只琉璃般的眼睛狠狠瞪着他,一副要将他碎尸万段的模样。

    宫雪仇轻笑了一声,“姑娘,我救了你,你就这么报答我?”

    迪欣然一下子气短了,的确是他救得她和厉成枫。“那你想怎么样?”

    “给我弹首曲子。”

    迪欣然呆怔地看着他,没意会会有这样的答案。他不是不让她碰他的钢琴吗,怎么又让她去弹。她攥紧了自己的手,扯了扯嘴唇,“我很久没弹了都忘了。”

    宫雪仇深深绞着眼前的小女人,她每一次看钢琴的眼神都好像要把钢琴刻在眼中似得。如此的痴迷,他不信她会很久不弹,她会忘了。

    他不明白她这么喜欢钢琴为什么迪家就没给她买一台,即便是迪家现在有了危机,但当初不会连一架施坦威钢琴也买不起吧。还有她的手机竟然还是几年前的老款,她从里到外的衣服虽然不是什么粗制滥造的东西但也不是什么大的品牌。

    堂堂的迪家三小姐竟会如此落魄吗?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她在演戏博取他的同情,还是真得如此。

    “没关系我的要求不高,只是我现在想听了而已,所以你随便弹些简单的曲子就可以了。”宫雪仇当然不会就这么放她走。

    “想听你怎么不自己弹去。”迪欣然就是不想碰那钢琴。凭什么他不想让她碰时就可以吼她。想听曲子时,就可以让她去弹。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对不起,迪欣然就是这般执拗和固执。她的尊严,她骨子里的骄傲,不允许任何人践踏。

    宫雪仇冷哼了一声,这姑娘怎么没一次是听话的。他特地给她买了架钢琴,人家姑娘可好又偏偏不愿意碰了。她是不是成心来折磨他的。

    “我不会弹。想走,弹完了再走。”这不是商量是不可逆的命令。

    迪欣然怨怨地看着他,清澈见底的眸子里毫不掩饰对他的厌恶。家里有两架钢琴他竟说他不会弹,不会弹买钢琴干什么。钱多到没地方放了。

    其实宫雪仇真的不会弹钢琴。他有两个嗜好,一个是抽雪茄,另一个就是听钢琴曲。

    因为他喜欢听,林静雅专门为了他学了钢琴,只要他一有空,她就会弹给他听。

    他尤其喜欢听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

    虽然娇弱的林静雅根本不适合弹这种曲子,而且弹得也不怎么尽如人意,但他知道她是尽心了的。

    迪欣然嘴角扯出一丝冷笑,她不想再在这里呆下去就必须弹完才能走。

    一段曲子而已,她安慰自己道。她绕过他,阔步走到钢琴前,再没有那日的小心翼翼,负气的坐下,将所有怨恨汇聚在手尖,用力的弹在琴键上。

    《命运交响曲》她最喜欢的曲子。她做梦都不会弹错的曲子。

    顿挫的声音激荡在整个公寓里。

    宫雪仇瞬时顿在原地,就站在她的身后。

    她娇小的身姿,一身的白色蕾丝,海藻般的长发齐腰,端坐在漆黑的钢琴前,似坠入黑夜的天使。

    给读者的话:

    求收藏!!!求推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