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美妻请爱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宫雪仇坐着,迪欣然跪着,两个人的高度才刚刚好。

    迪欣然的指尖轻触着他的头发,淡淡的洗发水的香气混合着男人的气息,窜入着迪欣然的鼻腔。

    迪欣然的脸蓦然一阵滚烫,这是什么情况,总觉得这样的场景太过于亲近,一个睡衣,一个浴袍,她还给他吹着头发。

    好不容易把他的头发将就着吹干了,她又迅速裹在被子里,满脑子只剩下一个问题,昨天晚上到底他们都做了什么?

    不用问睡衣是他给换的。听说第一次会疼的,但她现在不觉得疼,是不是他只是给她换了睡衣。

    她犹豫着不知道该怎么问他,缓缓抬眸,偷看他一眼,正撞上他漆黑的眸子。

    男人似看透了她似的,轻笑着,“想问什么?”

    迪欣然狠狠咬着下唇,她要怎么问,几经措辞,她也没说出口,只剩下一张可以红得滴血了脸。

    宫雪仇长臂揽她入怀,明显感觉到女人身体的战粟,他嘴角的笑意更盛,戏谑般在她耳边低语,“怕什么,有不是没抱过。”

    他的热气肆无忌惮的打在迪欣然的耳后,又是一阵痒。他的怀抱,他的气息让迪欣然的大脑瞬时空白了几秒。

    她深吸一口气,勉强让自己镇静下来,该问的一定要问清楚这是大事。

    “我们,内个……我们昨晚……”她想男人应该懂她的意思,可眼前的男人就是嘴角弯弯的看着她,好像再等她说完。

    迪欣然现在掐死他的心都有,他分明就是成心的让她难堪!

    迪欣然狠命的推开他,“你起来!”爱咋咋地,她不问了。

    宫雪仇的手臂环住她不放,看着抓狂的小野猫,心里从来没有过的舒坦。

    “宝贝,你想的事,还没发生,不过你要是想要,我也可以把昨晚没做的补上。”

    “你混蛋!”迪欣然彻底恼了,双手狠掐住他的脖子,倾身压下将他按倒。他一定要说得跟她想要似的吗?她明明就不想。

    宫雪仇笑出了声,“不做是混蛋,要不我现在就做,好不好?”

    迪欣然大脑一黑,她说的话可以这么理解吗?两只手铆足了力气,狠命的掐下去。宫雪仇眸色深深,盯着迪欣然。

    迪欣然低头一看才发现,睡衣的领口悬着,里面一览无余。

    “啊!”迪欣然惊叫一声,迅速收回手,坐直了身子。

    宫雪仇慢悠悠的坐起身,“行了,想闹晚上回来再闹,赶快去洗洗,不然上课要迟了。”

    迪欣然如梦初醒,她都忘了上课的事,赶忙跳下地,冲进卫生间。

    她洗漱的很快,平时素脸朝天的她也不用为化妆耽误功夫。只是这次唯一废时间的就是用凉水冷却脸上的温度。

    等她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时候,宫雪仇已经穿戴好了,梳妆台上还放了一套干净的校服。

    “让雷鸣从你家拿来的。”宫雪仇解释道。

    不过迪欣然刚退下的羞红又泛了出来,雷鸣看来也知道了她住在这里了。

    给读者的话:

    求收藏!!!求推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