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美妻请爱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怎么不知道吃亏的是自己,她又不是没心没肺。可是大妈善待她这么多年,她怎么忍心再给这个家找什么麻烦。她又有什么资格为自己争取什么。

    “我没事。”她垂下眼帘,淡淡地说,身子往后一依靠在了墙上,要不是有这面墙她真的要撑不住了。

    厉成枫也上前一步也靠在了墙上。

    “要不我送你回去吧。”她这个样子,肯定是不希望被人看见的。

    “你姐姐和爸爸都在,你现在走了不合适。”

    “管他们干什么。你就是为别人想得太多了。”

    “我和你不一样。”迪欣然默默的说。

    他是厉家的独子,他当然有傲物的资本。而她呢,只是迪家的私生女。

    两个人就这样靠在墙上,寂静无声,后来还是厉成枫,打破了这份沉寂。

    迪欣然记得这是他们两个人第一次心平气和的好好说话。最难得的是厉成枫竟然还给她说了几个蹩脚的笑话,虽然迪欣然没有笑出来,但她知道,厉成枫是为了哄她开心。

    厉成枫挠了挠头,他从没哄过女孩,哄女孩的话他还真不会说。刚才说得自己都变扭。听着外面的声音渐息,厉成枫知道晚宴结束了。

    “走吧,我送你回去。”他说着就把自己的西服脱下来,给迪欣然披上。

    他的衣服宽大,正好挡住了衣服上的酒渍。

    两个人从高大的盆栽后转出来,正撞上迎面的宫雪仇。

    宫雪仇脸色铁青着,他带来的女伴一晚上不见个人影,找都找不到,结果却让他撞上她和厉成枫在一起。那小子从来都没有对迪欣然死过心,她和他躲进角落一晚上到底都干了什么。

    宫雪仇咬着牙从牙缝里逸出一个字,“走。”

    迪欣然看着他的脸色,知道这个时候是不能惹他的,当着这么多的人,她不想和他吵。

    厉成枫跟上前,还想说什么。

    迪欣然给了他一个安定的眼神,示意他不要在干涉。这不是他该参与的事,她不想把厉成枫搅进来。

    厉成枫就这样无能为力地看着她跟着宫雪仇走出去。

    雷鸣把车开了过来,帮宫雪仇打开车门。

    宫雪仇一眼就看见坐在车里的迪欣悦。

    迪欣悦笑意盈盈地看着他,“宫雪仇送我回家吧。”说完又凛冽的瞄了一眼迪欣然。

    迪欣然瞬时被击到了,她只觉得自己现在是个多余的人。她想离开消失,可是宫雪仇会放过她吗。

    宫雪仇看着迪欣悦的眸色依旧温和,点了下头。回头想叫迪欣然上车就看见她竟然还穿着厉成枫的西服,已经快到五月了,即便是晚上也是暖的,她到底是有多冷。厉成枫都走了她还舍不得把西服还给他。

    他心里的火蓦然的就往上窜,冷厉地命令,“脱下来!”

    迪欣然手攥着西服,这里都是人,一身的酒渍让她怎么见人。她站着一动不动更是激怒了男人。

    宫雪仇粗暴的扯下迪欣然身上的西服。他的动作惊动了周围的人,也让所有的人看见了狼狈的迪欣然。

    迪欣然向后退了几步,眼眸中的伤刺痛了男人。

    宫雪仇没想到她穿西服是为了遮住身上的酒渍,更没有想到会让在所有人面前失仪。他再想上前去把西服给她披上的时候,迪欣然早已掉头快步闪开。

    她走得很快,她背挺得直直的,即便是这个时候,她也不允许自己颓败,只是她紧攥着的双手出卖了她。

    宫雪仇知道她现在有多愤有多伤,他的心口一窒,他的双手攥着的西服,似乎在一用力就会将西服撕碎。怪不得她要躲起来,原来如此。

    给读者的话:

    求收藏!!求推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