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美妻请爱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宫雪仇的确有在这里要了迪欣然的打算,既然她不听话,就干脆让她,让所有人都死了这条心。

    可在他看见她那双涌着泪的琉璃般的眼眸时,他却狠不下心去伤害她。

    但是该做的还是要做,即使是假戏也要唱出来,只有这样才能断了厉成枫的念头。迪欣然也才能安分的待在他的身边。

    迪欣然快速穿好自己的衣服,衬衣的扣子都撤掉了系不上,她的校服是深领的,根本护不住她的身体,她的手紧攥着衣领。

    宫雪仇拾起自己的西服,随手扔在迪欣然的身上。“穿上。”

    迪欣然从来没有过的听话,迅速罩上了宫雪仇的西服,他的西服对她来说又宽又大,正好把她全部裹住。

    回到公寓的迪欣然便把自己所在卫生间里,眼前一片模糊,不知是水雾还是眼泪。

    热水冲刷掉男人的气味,却冲不掉他留下的印记。

    迪欣然搓着这些印记,只觉得耻辱。她和宫雪仇之间即便没有任何关系,可在外人看来事实早已不是这样。

    厉成枫肯定会误会,而这种事她也解释不出口。为了迪氏她可以给宫雪仇,但她无法容忍用这种侮辱的方式。

    宫雪仇一直没有回卧室,迪欣然把自己卷在被子里,闻着那淡淡的男人的气息,她的心又开始无边无际的疼。她控制不住自己不去爱他,也正因为这份痴恋才让他对她的伤害更加的彻骨。

    深夜宫雪仇才从书房回到卧室就看见女人卷成一团,就像是只被遗弃的小猫。

    他掀开被子,就看见她微湿的脸,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晶莹的泪珠。她刚刚熟睡,宫雪仇小心的用指腹舒展开她紧蹙的眉。在她的身旁躺下,上臂将她揽进自己的怀里。他的胸膛格外的温暖,迪欣然的身体不自觉的靠近这份温暖。

    宫雪仇的手抚在她吹弹可破的脸颊上,眸色深深的凝着她那红肿的眼睛。宫雪仇的眸子里瞬时涌上了万般的情愫。他低头轻柔地吻着她的额头。

    用不了多久了,姑娘,再坚持一下。这也许是我们一生中最后相守的时光。我不会真的要了你。但在这几个月里守好你的本分待在我的身边,不要逼我要了你。这是我能为你守候的最后的东西,你的清白。

    他的计划在不经意间已经为她做着调整,如果对她只能是伤害,那他希望把伤害降到最低。对于一个女孩没什么比清白更重要的,宫雪仇希望她在离开他之后,可以重新开始她的人生。一个完整的身体,一段完美的爱情,应该是迪欣然的期盼。

    他不能给她爱情,那么他给她留下完整,让她可以寻找她完美爱情。不过她完美的爱情中的男主会是谁?厉成枫还是羽承浩,还是另有其人。不管是谁都不会是他宫雪仇。

    宫雪仇的心莫名的一抽,将她抱得更紧。

    转天以及以后,宫雪仇日日送迪欣然上学,而放学则是雷鸣来接。

    给读者的话:

    求收藏!!求推荐!!求各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