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美妻请爱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下来的几天,迪欣然在学校倒是平静的很,好像她和宫雪仇的事再这里这个屏蔽掉了。学校里没有半点她的传闻,只是她的不远处总跟着几位学校的保安。弄得她每到一处,都空旷一处。学生们远远的看见保安和迪欣然就都闪了。迪欣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这样也不错,她也落个清静。

    这日下午放学,她便和雷鸣说,让雷鸣带她到金岛商厦去,那里是明市最大的商厦是高端消费的地方。

    雷鸣有些犹豫,按照宫雪仇的吩咐,迪欣然一放学就要送回‘倾城’,连菜都是迪欣然提前告诉雷鸣,雷鸣买好了给她带过来。

    “迪小姐,要不给总裁打个电话吧。”

    只要宫雪仇同意,送她去金岛买东西当然没问题。

    迪欣然踌躇了一下,“能不能不告诉宫雪仇,明天是他的生日我想给他买份礼物。”

    要不是她爸爸迪楚平今天给她打电话提醒她,她根本就不知道明天是宫雪仇的生日。想来想去她觉得还是要给他买份礼物的好。

    “这……”这可把雷鸣难住了。

    “雷鸣,我就去买个礼物,买完就走,耽误不了多少时间,宫雪仇不会知道的。”

    她轻声恳求。雷鸣最终还是点头答应了,看着那双清澈的眼睛,他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拒绝这个女孩。况且这也是为了他的主子宫雪仇。

    迪欣然到了金岛商厦便直奔givenchy打火机的专柜去了。她想也就这个能送他。对于男装她一概不懂,而且他的衣服都是英国手工制作的,她也负担不起那个价格。好在他还抽雪茄,所以打火机是他用得到的。

    宫雪仇在办公室里,拿着手机看了一眼迪欣然的位置。每天到了她到家的时间,他都会确定她是否真的回了家。这已经成了他不自觉的习惯。

    宫雪仇的眉头猛然一锁,这个女人竟然没有回家。宫雪仇起身就走出了办公室。这个女人才老实了几天又不安分了,不给她点教训她永远也记不住听话。

    不过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雷鸣竟然没有向他汇报。他暗自骂道,女人你可真本事,竟然能让雷鸣违背我的命令。

    他开着车就往金岛赶去。

    迪欣然在柜台上选了一款givenchy的银色黑条纹的打火机,这款打火机深沉大方,低调奢华符合他的个性。虽然价格不菲但也算物有所值。

    迪欣然结了账把那礼盒放到了自己的书包里。匆匆走出金岛商厦。

    为了节省时间她让雷鸣把车子提前开到顺行的地方,否则要是在商厦门口接她,还要开不近的路才能调头。她一眼就看见马路对面的迈巴赫,一路小跑的就往马路对面跑。根本没注意到一辆汽车正向她猛然冲来。

    再等迪欣然意识到飞驰而来的那辆车,完全没了反应的时间,蓦然一双大手将她推开,迪欣然被推得倒在了地上。

    眼前一高大的身影被车子撞了出去。迪欣然惊得半天才回过神来,下意识去看被撞飞的男人,愕然发现男人竟是宫雪仇。

    给读者的话:

    求收藏!!求推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