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美妻请爱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静雅瞬时就急了,“谁说没事的,你差点就没命了。仇哥,为什么要救她,为什么?公司不是已经成了吗,她爸爸的钱不是已经交到你的手上了吗?她死了有什么关系?!”

    宫雪仇眉头一蹙,“静雅,别胡闹,你该知道我的计划,她不能有事。”

    林静雅眨了眨她的大眼睛,一双含泪的眸子可怜巴巴的望着宫雪仇,“仇哥,你救她真的只是为了计划吗?”

    宫雪仇不由得心口一窒,真的只是为了计划吗,他知道就这样冒然的救她会有多危险。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会有什么样的后果,现在的结果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他比谁都清楚在看见那车朝她飞驰而来的时候,他什么都没想的就冲了过去,唯一的信念就是她不能有事。

    宫雪仇的手下意识的攥拳,一阵刺骨的疼痛,让他瞬时清醒。

    “是,只为了计划。”他堪堪的说。

    林静雅又扑到他怀里,“我知道,我知道,你一直是爱我的是不是。仇哥告诉我,你只爱我的对不对?”

    “嗯。”宫雪仇轻声应着。

    “仇哥等你的事办完了,我们就结婚好不好。”

    宫雪仇颤了颤唇,“好。”

    这是他的责任,他的承诺,无论如何他都要娶林静雅,以报答她妈妈的养育之恩。

    林静雅将宫雪仇抱得紧紧的,即便这个怀抱没有任何温度,可她就是死死的抱着,不愿意放手,宫雪仇是她的,从来都只是她的,她不会允许任何人将他夺走。

    “静雅回去吧。你不该跑来的。你知不知道这样做有多危险。”

    林静雅听到宫雪仇在担心自己的安慰,露出了个甜美的笑,“我知道,你怕他们发现我,怕他们会伤害我。因为我是你的软肋,是不是?”

    宫雪仇嘴角扯了扯,“回去吧。听话。”

    林静雅点了点头,“我知道了,我这就回去,我会乖乖的等着做你的新娘。”

    她有甜甜的笑了笑才出来病房。走廊里她从口袋里掏出录音笔,听着她和宫雪仇的对话清晰的传了出来,脸上露出了阴狠的笑。

    林静雅走后宫雪仇的眉头一直锁着,她怎么知道自己出车祸了,而且她还知道他是为了救迪欣然。

    雷鸣带着一大摞的公司文件进了病房,“仇哥,文件都拿来了。”

    “雷鸣,静雅怎么知道我出车祸的事?”

    “昨天晚上林小姐给我打电话,她说她眼皮跳得厉害,问你是不是出事了。我就实话实说了。仇哥,我是不是不该说?”

    宫雪仇的任何事对林静雅从来没有秘密,只是一直如此的,但现在雷鸣觉得也许和以前不一样了。至于什么时候不一样的,雷鸣觉得好像自从遇到了迪欣然,宫雪仇就慢慢的不一样了。

    宫雪仇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不是,没什么,不过以后不要什么都和她说。”

    他暗自骂着自己,怎么可以去怀疑林静雅。那个甜美单纯的女孩怎么会做这种事,但他却不知道人是会变的。

    给读者的话:

    求收藏!!求推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