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美妻请爱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宫雪仇绞着眼前的小女人,其实他也答不上来,他们早就超出了男女的界限,可有没有触碰到那层次底线,他们在界限间游走,已然是分不清楚了。

    “还有什么问题?”

    “他们问,你的尺码。”她这个人都扎进他的怀里,真的是羞得不敢看他。

    宫雪仇怎么也没想到,这些高中生会玩这么疯,这些问题,他不用想也知道,迪欣然肯定是宁愿喝酒也说不出口的。

    不过这些问题也太过,宫雪仇的火似乎已经压抑不住了。他在她耳边低声缱绻,唇似有似无的触碰着她的耳轮,“我的你不知道吗?”

    他的怀抱火热,他的唇勾着她的痒,他的话拨着她的心。

    迪欣然的小手攥着他的睡衣,她的呼吸也不受控的粗了。

    她温热的呼吸打在男人的心口上。

    她的身体散着淡淡的清香,头发微湿,他的怀里满满都是女人的气息。

    他抬起她的头,吻上她的唇。

    她口中的酒味让男人心醉,也让女人失了所有的理智。

    他的指尖带着他的温度,女人逸出串串低哼。

    他拉过她的双手,在她的耳畔沉沉的低语,声音黯哑绞着他特有的魅力,“宝贝,像那天一样。”

    迪欣然觉得他是手似乎带着魔力,所到之处都似被他点燃了一般。

    片刻后,迪欣然才从欢愉中转醒。她冲进卫生间就看见自己满身泛着的红光和他在她身上留下的印记。强大的水流冲走了他的气息,却冲不走她心中的温度。

    望着卫生间空空的挂钩,她傻了眼,浴袍她放在更衣室了,睡觉应该在地上,那么她现在要怎么出去。

    正在她发蒙的时候,卫生间的门从外面打开。

    迪欣然下意识的用手臂护住自己的身体。

    宫雪仇嘴角一勾,这女孩怎么这么害羞,她还有哪是他没看过的。他抬手把手里的睡衣给她穿上。

    迪欣然才意识到他是给她送睡衣的。

    男人的大手握住他的小手,拉着她回去休息。

    男人的怀抱,宽大温暖,迪欣然卷在他的怀里觉得好舒服。

    两个人紧紧相拥,他知道她到了极致,即便他不能完全的占有她,他也希望她的第一次欢乐是他带给的。

    他无法再否认自己对她的爱,但也因为这份不该有的爱,让他想尽力的保全她,把对她的伤害降到最低。

    可心中对她的渴求却总压抑不住。肢体上的语言是爱情的延展,他们本就相爱,却可以的压抑住自己渴望,辛苦可想而知。

    “告诉我,舒服吗?喜欢那种感觉吗?”男人问着。

    迪欣然几经措辞,也想不出该怎么回答这个让人脸红的问题。

    最终在男人灼灼的目光下,老实的说了两个字,“喜欢。”

    宫雪仇满意的勾着唇角,在她的耳畔,轻语,“宝贝,记住我带给你的快乐。”

    记住我带给你的快乐,即便以后你会恨我,也请你记住我曾经带给你的快乐,记住我曾经出现在你的生命了。

    他的唇湿湿热热的印在她的眼角眉梢,“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已经给你联系好了。九月份开学你就可以去。”

    他说着,手就下意识的搂紧了她。一旦她离开就昭示着他永远的失去了她。

    迪欣然兴奋的挣扎开他的怀抱,盈盈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眼中的没落。

    “那我明天去和爸爸说。宫雪仇你真好!”

    她又一头扑进他怀里,明天只有她父亲同意她就可以完成她的大学梦了。

    看着怀里兴奋的小女人,宫雪仇轻拍着她的背,眼中绞着说不出的痛。

    “对了,我差点忘了。我今天看见简薇了。”她才想起简薇的事。

    宫雪仇眸色一暗,“她说什么了?”

    “她在‘醉人间’做服务生。她欠了三百万的债。宫雪仇能借她三百万吗?我想帮她,她不该在那里的。能让她在你的公司上班吗?她会拿薪水还债的。”

    宫雪仇知道那个女人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如果她真的又打害迪欣然的主意,给她放在身边看着反而到更容易发现她的阴谋。

    “可以明天你带她来我公司。”

    姑娘,她在害你,而你还在帮她。我的宝贝,你这么善良,我该拿你怎么办?

    迪欣然点点,嘴角弯弯,她没想到宫雪仇会这么痛快的就答应了,“谢谢,我明天和她联系。”

    宫雪仇手指掐住她的下巴,仰起她的头,“宝贝,你忘了我说过的,永远不要和我说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