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讨债总裁滚远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宴会很隆重,来了不少政界和商界的人物,这里面有些人赵惜缘还是认识的、见过的。

    毕竟她爸爸也是成功的商人,自己家也是有不小的企业的。她老实的把自己淹没在人堆里,她可不喜欢应酬,每次陪他爸爸出席什么酒会、年会的她都疼痛死了。

    不过她爸爸可是每次必带她去,只是为了趁机会给她找个合适的人嫁了。

    赵惜缘看着那些围着李元昊打转的人,心里暗自猜想,想不到这里李元昊还是挺有实力的,不然怎么能让这么多的商业名流都围着他转。

    她眨了眨眼,李元昊,我们的帐好像还没算完呢!一个转身她溜出了人群。在回来时她手上多了一只酒杯。

    她眼眸凝望了一下远处正在寒暄的两个人,嘴角浮着一抹浅笑,李元昊,你可准备好了?

    赵惜缘顺手又从旁边拿起一杯酒。她一改刚才躲起来的作风,两只手端着两只酒杯,大摇大摆的走近李元昊。

    李元昊正在和另一个老板聊天,侧目便看见过来的赵惜缘,当然他身边的老板也看见了赵惜缘。

    “这不是赵家的丫头吗?过来。”那个老板看着赵惜缘,蔼蔼地笑着。

    赵惜缘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声音相似黄莺出谷,“陈叔叔好!”

    “你这丫头怎么也在这?”陈老板问道。

    “陈叔叔,我在考古队工作。”赵惜缘温顺的答道。

    陈老板眉头一蹙,有些可惜的摇了摇头,“一个姑娘家怎么干这个。”

    他回身看见李元昊才想起望了介绍,“对了,丫头,这个是李总裁。李总裁,这个就是,赵运程,赵老板的独生女儿,赵惜缘。”

    李元昊的深眸幽幽的凝着赵惜缘,“赵小姐好。”

    赵惜缘也礼貌的笑了笑,“李总裁好。”

    说着她端起了手中的酒杯递到李元昊的手边,“李总裁,惜缘敬您日进斗金。”

    李元昊抬了下自己的手里的酒杯,“我有酒。”

    赵惜缘嘴角弯弯,“你手里的酒是拉菲,我手里的酒是伏特加,难道李总裁是嫌我这酒的度数太高?这样李总裁喝一杯,我也陪李总裁喝一杯伏特加如何。”

    赵惜缘说着晃了晃她另一只手中的酒杯,是一模一样的伏特加。

    李元昊的眸子紧紧绞着眼前的女孩,这分明就是和他叫板的节奏。不过这个丫头只是想让他和烈酒,还是和那茶水一样给他加了别的东西。

    赵惜缘唇角弯得像月亮,似乎她已经意识到李元昊的顾虑,“李总裁要不,你喝我这杯,我和你这杯。”

    赵惜缘说着,将原来递给李元昊的酒收了回来,她的脖子扬出一个漂亮的弧线,一杯伏特加被她喝了。

    她当然知道李元昊不会轻易的接她的酒,有了刚才莲子心的经历,她笃定李元昊会担心她在他的酒里再放别的东西。

    所以她只得把原先给他的酒喝了,以此表示她没在酒里放东西。不过她真的没在这杯放东西,她放的是她自己这杯,不过现在李元昊,要喝这杯了。

    赵惜缘将就递到李元昊的面前,“怎么样,我都喝了,李总裁还不给我面子吗?”

    李元昊眼中闪过一道揶揄的眸光,嘴角上挂着一抹冷笑,大手接过赵惜缘手中的酒杯,不过却把她的手有意的握了一下。他酒杯一扬,将里面的酒全部都喝下了。

    赵惜缘的手攥成了拳头,怎么又让他吃了豆腐。暗自后悔自己刚才放的药太少了。

    给读者的话:

    求收藏!!求推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