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讨债总裁滚远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尤其当赵祯给他们介绍时,说到她的名字叫赵惜缘,他心都跟着一颤,她就是赵惜缘,他的缘儿,他的妻。

    可是女人那双漠然略带惊恐的眸光,让他的心一冷,既然他还记得她,可为什么她却不记得他了。

    好在宾馆是他的,他要见她很方便,晚上他就偷着溜进她的房间,本想和她叙说前尘往事的,结果他都走到她的跟前了,她都没醒。

    他借着微弱的夜灯,在她的身边坐下,仔细看着她,她的模样和他脑海中的人一模一样,他确定这就是他的缘儿。

    他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抬手就抚上了她的脸,结果他吓了一跳,她的脸热得滚烫,他的手在滑向她的身体,结果更是热得惊人。

    他本身就是医生,后来才从商,他立刻意识到问题的严重,这样高烧的状态,孩子还能扛着,可大人根本就受不了。原来他以为这丫头只是睡得太实了没被他惊醒,现在才知道她根本就是烧昏了。

    李元昊赶忙打电话让人送来了药,可灌药又成了问题。她昏着根本就喂不进水,他用勺子喂了半天,也没把水喝药灌进去,没办法他只好把水和药含在口中,然后嘴对嘴的渡进她的口中,不过她的唇这样的柔软,在加上她的温度,在他喂她水的时候,他就失控的吃起了她。

    而女人似乎是被水滋润的有些意识,没一会儿便主动吸上了他的唇,这样的反应彻底让男人忘乎了所以。

    最后,他不知道是为了给她灌水而吻她,还是为了吻她而灌水。他无尽无休的缠着她,真心的想不分开了。

    渐渐他发现女人的体温没有丝毫的降低,都喝进退烧药了,而体温不降低,这就对不是什么好事。

    没办法了他只好给她人工降温,不过女人好像也是被烧得太难受了,当他打了盆水过来时,没用他脱,女人就自己拽着自己的衣服。

    当然以女人这种状态,她肯定是没力气自己脱了。于是,李元昊就好心的帮了她一把。

    她被高烧烧得泛红,如娇艳的芙蓉盛开在他的眼底,这样子的她怎么能让他淡定。可他也知道现在不是弄那事的时候,女人正等着他救命呢。

    他只得压下对她的所有渴望,耐着性子用温水给她擦澡降温。不过,他也顺便过了下眼瘾,当然,手也没闲着,给她做了全身的按摩。

    要不是考虑到她还烧着,他真的有心,将她这个吞下肚子。虽然当时觉得自己也挺不君子的,可他当时也控制不住自己,后来想想也没什么,反正她早晚是自己的妻子,就只当是提前预支了些福利。

    其实那一晚上他也不好过,他整整伺候了女人一夜,而且这种渴望和理智上的煎熬,也差点就要了他的命。

    直到天快亮了,赵惜缘的烧退了,他才离开,临走时,还不放心的交代宾馆给她把饭送到房间。原来他是不想和她说这些的,反正她也不记得,他也找到了她,他可以慢慢的追求她。

    给读者的话:

    求收藏!!求推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