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讨债总裁滚远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转天一早,考古队便离开了宾馆。

    赵惜缘坐在回去的车子上,从窗子向后望去,她最宝贵的一切都丢在了这里,只是因为一个男人。她的拳头不由得攥紧了,她还没报复回来呢!

    回来的路很顺利。

    赵惜缘打开家门,兴奋地喊着,“爸、妈,我回来了!”

    “缘儿,回来了。时间正好,快去洗个脸,把衣服换上!”赵惜缘的妈妈说着就过来拉她。

    赵惜缘瞬时意识到了她妈妈要做的事,她大脑瞬时一黑。纳尼!老妈,有没有搞错我才刚回来好不好,不会这么急着就逼我相亲吧!好歹也先让我补个眠!

    “爸爸,你还管不管你媳妇了!你女儿要困死了!”

    赵运程走过来,摸了摸自己女儿的头,“听你妈的话,赶紧去,别误了时间。回来再睡觉。一会儿爸爸送你们去。”

    赵惜缘瞪大了眼睛,左看看,右看看,没搞错吧,他们也去,这是压她上刑场的节奏吗?

    这节奏可不好,坚决的不好,要是他们都去的话,她连毁了见面的机会都没有了。

    赵惜缘堪堪地扯了下唇,“不用了,这么麻烦干什么,内什么,我自己去就行了。你们在家等我的消息吧啊!”赵惜缘说着就往外溜。

    “你干什么去?”赵惜缘的妈妈沈婉茹一把抓住了她。

    “我,我相亲去啊。”赵惜缘笑得比哭还难看。

    沈婉茹紧拉着她不肯松手,“你连衣服都没换,相什么亲?!”

    “换衣服,换衣服,忘了,忘了,妈你别拉着我了,我自己能换衣服!”赵惜缘紧甩着沈婉茹的手,可怎么弄她妈妈也不肯松手,好像生怕一个不小心,她再跑了似的。

    赵运程无奈的叹了口气,如果他有别的办法,他也不会这么逼着女儿去相亲。现在只是希望,他们需要的女婿是赵惜缘喜欢的。不然,他也心疼自己女儿的一辈子幸福。

    赵惜缘坐在汽车上看着自己旁边的妈妈,前面的爸爸,扫了一眼车门的锁,不由得感叹,竟然连车门都上了锁,难道他们还怕她跳车不成?她还没活够呢,怎么可能干这种傻事,大不了就把相亲搞砸了,她还不至于为不去相亲,连命都不要吧。

    很快就到了饭店,赵惜缘下了车,她一身的白色小礼服,头发被她妈妈盘在了头顶上,不算深的领口,露着她漂亮的颈线和隐约透着的美好。

    赵惜缘不自然的用手挡在领子处,这样的衣服她穿不惯。沈婉茹一把将她的手拉下来,“注意仪容!”

    对于这个妈她绝对是佩服的,她妈妈可是大家闺秀,从来都是仪态万千的。

    赵运程倒是没有进去,这事他出面就不好了,他找个咖啡厅等着她们完事了,再接她们走。

    赵惜缘跟着妈妈走进了饭店,超大的饭店,豪华的晃人眼,赵惜缘无奈的走着,满脑子正在想该怎么回了自己的相亲。

    侍应生领着她们走进一间雅间里,桌前坐着一对母子,女人已经上了年纪,但是看得出年轻的时候是个标准的美人,男人长得怎么说呢,赵惜缘只想到了用‘妖冶’两个字来形容。

    给读者的话:

    求推荐!!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