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讨债总裁滚远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不起,队长!”赵惜缘打断了他的话。

    她一直很尊敬队长,也确实觉得和他在一起工作挺开心的,但是这些和男女的情爱无关,他给她的感觉像是个大哥哥。就算没有司铎的事,她也不会和爱上感觉像哥哥的人,更何况她现在满脑子都是明天要订婚的事,哪有心境再承担他这份感情。

    “赵惜缘!”一道男声打断了两个人的谈话。

    赵惜缘抬眸便看见走进来的那个妖冶的男人,男人半眯着他那桃花眼的眸子,嘴角还绞着几分邪笑。

    妖冶的男人,赵惜缘真的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

    男人走过来一把将赵惜缘拽到自己的怀里,“宝贝,吃完饭怎么还不出去,不知道我在外面等得好心焦。”

    赵惜缘身上好悬没掉下一身的鸡皮疙瘩,一个大男人,还故意撒娇,他至于吗,不就多等了会儿。不对,好像她和他说过,不用来的!

    “我不是……”不让你来吗?

    还没等她把剩下的话说完。司铎就揽着她往门外走,“我们先走了,赵祯,明天来参加我们的订婚典礼!”他就不信赵祯还不死心!

    赵惜缘被司铎不由分说的塞进车里,司铎开着车就送赵惜缘回家。

    两个人一路没说话,很快就到了赵家的别墅。

    司铎停下车,“宝贝,到了,看我这么辛苦送你的份上,是不是该给我一个goodbyekiss。”他说着把自己的脸凑了过去。

    赵惜缘一愣,她是答应嫁给他,可是那是她大脑理智的决定,但是从心里上她还没有做好接受他的准备。

    她轻咬了一下唇,“司铎,我们能谈一下吗?”吻可以一会儿再说,但是有些话要先说清楚了。

    司铎眯了一下眼,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的小女人,思量着她能说出什么,“行,谈什么?”

    赵惜缘沉了一下,“我知道,我们的婚姻是利益联姻,我和卖给你也差不多,但是就算是我是卖给你的,但也希望你能给我最基本的尊重。就像是辞职的事,你没有问过我,就帮我辞职了,可是这是我的事,要说也是我来说。我希望将来诸如此类的事,你能尊重一下我的感受。”

    司铎轻笑着,手指要勾女人的下巴,却被女人躲开了。

    “就为这事呀?!这个有什么的,难道我们结婚了,你还要上班?其实我说,你说不都一样吗?”

    “对不起,这个对你来说,可能是一样的,但是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希望你能尊重我的意见。”

    司铎看着一脸认真的小女人,知道她是真的生气了,他话锋一转,“行,尊重,我一下一定注意!还有别的事吗?”

    赵惜缘看他那一脸玩世不恭的样子就知道他没认真,不过他已经答应了她好像也没什么能说的了。

    “没有了,我走了。”她略点了下头,转身就要小车。

    蓦然又被男人拽了回来,司铎故意把她跩得贴在自己的身上,妖冶的脸几乎贴在了她的脸上,“宝贝,你没事了,可是你忘了我的事,我的goodbyekiss呢?”

    给读者的话:

    求收藏!!求推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