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讨债总裁滚远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赵惜缘敲着病房的门,她满脸都是泪,声音哽咽着哀求,“妈,妈,你让我进去,行吗?妈妈。”

    可是不管怎么哀求,她面前的那扇门都没有打开的迹象。

    李元昊此时的心是痛的,他有些后悔自己今天的莽撞,如果他知道会有现在的情况发生,他真的会去想别的办法去解决今天的事,他怎么会舍得让她受这样的煎熬。

    他一步向前,虽然知道她可能会拒绝,但他还是说了,“别敲了,跟我回去,我明天来和你父母谈,不会再让他们这么对你。”

    赵惜缘顿住了手,他来谈,他来谈什么,今天她爸爸都让他气成这样了,难不成明天他还要把她妈妈气出毛病来。

    她转过身,一双含着泪的眸子,万剑般刺着他,“李总裁,对这样的结果还不满意吗?我不知道我到底惹了你什么让你这般的对我,但不管我惹了你什么,你能放过我吗?!”

    赵惜缘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对她,就算那天是她下安眠药害他,可他也毁了她的清白,怎么算,也是她吃亏的,他为什么还要死缠着她不放,连她的订婚都毁了。

    可他毁的不仅是她的订婚,她家的公司,更是她的家,和她的家人。她怎么能原谅他,怎么能和他相对。她现在真的连杀他的心都有了。

    李元昊的唇抿成了直线,他知道他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事情已经是这样了,再解释什么都是多余的,况且,她指定也不会相信。

    他避开那些能杀死的他的锋利眸光,一颗心都揪了起来,她这样的恨他,可这不是他的初衷。

    终于,他放下了所有大男人的尊严,有些为难的说出了他此生从未说过的话,“对不起!我不知道会成这样。”

    他从来没说过这三个字,因为他始终觉得,如果错了就是错了,不管再说出什么样的语言都是多余的,无用的,但是现在他却找不到能代表他心情的话了,似乎唯有这三个字能表达他此刻的心情。

    可是他费力说出的话,女人却丝毫不领情,“李元昊,但凡你有一点人性就请你从我的视线里消失,我这辈子都不想见到你!”

    李元昊的手顷刻攥成了拳头,她这辈子都不想见到他,可他却是为她而来。他刚要张嘴说什么,就被赵祯拦住。

    “李元昊,你闹够了!你还要怎么样才满意?!”

    耶律宸拉住瞬时要爆发的李元昊,低声劝着,“现在不是解释的时候,先让她冷静一下,现在这个状况,你说什么都没有用!”

    耶律宸看得清楚,而且他很了解李元昊的个性,他从不会低头认错的,现在已经说明他对这个女孩是真心的,不然他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但是赵祯对赵惜缘的情愫也是不言而喻的。总不能让两个兄弟为了这个女人在这打起了吧。

    他拉着李元昊将他拽出了医院。

    赵祯看着李元昊走远了,才回身劝赵惜缘,“你先别着急,我想阿姨只是一时生气,等她气消了就没事了。”

    给读者的话:

    求收藏!!求推荐!!另一作品《复仇美妻请爱我》亲们去看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