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试婚:宠妻成瘾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女仆还是小心翼翼跟在她身后下了楼,试图劝阻纪夏青不要出门。

    管家正在草坪正中间雕塑鱼池前喂宗傲枫的几条宝贝鱼,见纪夏青下楼来,立刻将手中鱼食放到一边。

    “少奶奶想去哪里,我派司机送您去。”

    “不用了,我想自己走走,山下就有城际公交站台。”她脚下不停朝大门口走去。

    管家见纪夏青执意自己走,也不再阻挠,只是偷偷吩咐了一个司机随后偷偷跟着纪夏青下山。

    这附近虽然是别墅区,户与户隔得很远,都是身世干净的,倒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纪夏青看了一眼对面停下来的劳斯莱斯,挪开目光看向马路,坐在站台处安静地等着公交来,抓紧了手里的包。

    从今天起,大概她再也不会知道自由是什么滋味,因为包里塞着的这一千万支票。

    一千万,买一条命,失去这辈子的自由,应该是值得的。

    车在市立医院门口停了下来,她盯着医院的标志看了许久,又回头看了眼在马路对面停下的黑色轿车,深吸一口气走进医院大门。

    不知不觉已经上电梯走到心外科办公室门口,她刚要敲门,却发现办公室的门锁着,杜医生应该不在办公室。

    她低头想了想,又转身走进小厅,厅里只坐着寥寥几个人,液晶电视里正在回播a城早上的新闻,她看了两眼,忽然在背景里看见一家上市公司的招牌,那是宗氏名下一家公司的死对头。

    宗氏传媒旗下有许多子公司,包括各种流行杂志、广告、模特公司,甚至涉及到一家国内顶尖律师事务所,也是宗氏投资。

    她之所以知道宗氏的这家死对头辰光传媒,是因为,昨天给她下药的导演张驰,就是辰光传媒香港分公司的金牌制片。

    下一个画面,是新闻里的记者正在采访辰光传媒高层,问他们对昨晚张驰发生车祸不得已将双臂截肢的看法。

    她脸色微微泛白,抿紧了唇盯着电视,宗傲枫果然下手够狠,把张驰的两条手臂都砍了。

    这也是对自己的一个下马威,她懂,他在告诉自己,不听他话的下场,就是这样。

    再切到下一个画面时,是董事长办公室,门口的秘书拼命将记者往外轰,“对不起,我们董事长不接受任何关于张驰的采访,他刚从美国接受培训回来,什么都不知道。”

    镜头却不当心扫到玻璃窗里面站着的俊挺身姿,停顿了几秒,里面人棱角分明的脸上带着一丝不耐烦,因为是背光,所以没有那么清晰。

    她错愕地微微张开唇,眼睛眨都不眨盯着液晶电视屏幕,甚至连呼吸都忘了。

    不可能看错,那张脸,她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

    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如此相像的人!

    那是顾子城!

    她情不自禁捂着嘴站了起来,一步步走向电视屏幕,想要看得再清楚一点,却见电视里面的人走到玻璃窗前,合上了百叶窗。

    怎么回事?!子城他不是在大火里……

    她立刻转过身,拉着最近一个人的人急切问道,“刚刚电视里放的是谁?在辰光传媒董事长办公室里的那个人,他叫什么?”

    那人正专心致志地看电视,被纪夏青的动作吓了一跳,挣开她的手莫名其妙回道,“这个人你都不知道么?是辰光传媒的接班人,以前辰光的当家花旦顾子城啊!”

    没看错,她没看错!她激动地全身微微颤抖,几乎要哭出来,是他回来了,他没有死!

    但是子城他为什么没有回来找她?难道是因为刚回来,她这几天又都不在家,所以没找到自己么?

    可是她手机号码一直没换,他怎么也不打个电话给自己,是不是,他想给自己一个惊喜?

    她回头看了眼杜医生的办公室门,还是没有开,想了想,迫不及待跑到电梯前按了住院部的楼层。

    跑到1208病房门口,里面却空无一人,三个床铺全都干干净净没有一点杂物,她愣了愣,转身问对面巡房的医生,“医生,这间病房三号床铺的病人去哪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