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试婚:宠妻成瘾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吃饭时不要说话。”

    他瞟了她一眼,将一块松鼠桂鱼往嘴里送了进去,慢条斯理嚼了起来。

    “既然你不想说,那我也不逼你。”

    她深吸了一口气,快速道,拎起身边的包就往包厢门口走去。

    还没走两步,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道拉了回去,她惊呼了一声,便落到他怀中。

    他一只手紧紧箍住她的腰,一只手仍举着筷子。

    此时她坐在他一条腿上,双手连带腰被他禁锢住,除了腿能动,上半身动弹不得。

    “就吃那么几口怎么会饱?”

    他轻笑了一声。

    “是要我喂你,还是自己吃?”

    她脸上迅速染上一片绯红,抬起一只脚就往他脚上踩去,后跟还没落下去,他就已经将脚迅速挪到一边,同时把她往怀中带了一把,和她贴得更紧。

    他鼻息间的温热尽数喷在她光滑的后颈。

    “别乱动,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别人威胁我,等我吃完了再说,你最好也乖乖吃两口。”

    她挣扎了一下,身体不由自主又下滑了一点,跟他贴得更紧密,昨晚的药性还有一部分残存在体内,又有一股热慢慢升腾起来,烧得她有些心慌。

    她自知不是他的对手,僵住身体不敢再乱动。

    宗傲枫嘴角咧起一抹笑,伸手夹了一块排骨送到她嘴边,她抿紧了唇,皱眉盯着他,显然是不要吃的意思。

    “是要我喂你?”

    他嘴角笑意更深,沉声问道。

    说完,他真的将排骨往自己嘴边送,纪夏青怕他说到做到,慌忙伸长脖子抢在他之前咬住排骨。

    他眼眸一沉,迅速低头含住排骨的另外一端,顺势含住她的唇,将排骨抢到自己口中,舌头顺着她来不及合起的贝齿伸了进去。

    刚离开她的唇就听见上下两排牙齿沉闷的咬合声,他撇了撇嘴,愉快地将口中的骨头吐掉。

    “刚刚给了你机会,你自己不要吃的。”

    “宗傲枫,我玩不起,如果你想找个女人玩玩,不如去找别人,我相信会有很多女人愿意跟你做这种无聊至极的游戏。”

    她脸色迅速沉了下来,口气更比脸色更冷。

    “可是很不巧,我把这场游戏当真了,怎么办?”

    他仔细考虑了下回道。

    “而且你需要这笔钱,你现在身上穿的,也是我的钱。”

    “我说过,手术钱马上就能筹到。”

    她深吸了一口气,转过脸不看他。

    他放下手里的筷子,认认真真和她谈判,火热的手掌钻进她的外衣,贴着她的小腹,有意无意摩挲着。

    “乖乖听我的话,我就帮你打点好一切,包括房子,反正你现在也不需要那间破房子了。”

    “原来是你。”

    她脸色微微发白,被他彻底激怒,右手正好有了一丝松动,立刻毫不犹豫抽出来朝他脸上挥去。

    “无耻!”

    宗傲枫的脸色也彻底冷了下来,迅速拦住她的手,捏紧了她的手腕,眯着眼回答。

    “你如果觉得是我,那我也很乐意接受,你卖房子的那点钱不过就够纪靖柏做个手术的。”

    她看着他阴沉的脸,愣了半天低声说着。

    “不管怎样,这终究是我的事,不管是不是你做的,还请你不要再插手。”

    说完,她捞过手边上的包,从包里抽出那张支票,当着他的面,一点一点,撕得粉碎。

    气氛冷得诡异,她仍旧在他怀里,扶着她腰的那只手却几乎要将她的腰捏断,最下面那根肋骨被他捏得生疼。

    “顾子城回来了,所以你就这么硬气?”

    他忽然冷笑了起来,松手将她狠狠甩在沙发座椅上。

    “是不关我的事,可是你似乎忘了昨晚是谁在我身体底下那么放荡地迎合我!”

    他居高临下看着她,棕色的眸紧缩,显然已经怒到极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