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试婚:宠妻成瘾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人家做寿,当然希望开心一点,老爷子年纪这么大了,大哥也迟迟不肯成家,眼看你也到了成家的年纪,他当然心急了。”

    她边说边贴上宗傲枫的身,将他拉到沙发前坐下。

    纪夏青自然不愿意管宗傲枫的情事,腰间他的手一松,立刻乐得和陈妈一起去厨房帮忙。

    “宝贝儿,你过来。”

    还没走两步,身后的宗傲枫忽然沉声开口道,语气里显然带着一丝不悦。

    她努力想忽视那个恶心的称呼,假装他喊的不是自己,依旧硬着头皮想跟在陈妈后面一起进厨房。

    停下的脚步刚动,就被一股大力扯得摔进沙发,跌进他怀中。

    “女主人不在厅里好好陪客人,进厨房多掉身价。”

    他淡淡瞟了眼怀中还想挣扎的纪夏青,轻描淡写道。

    她被他这意味不明的一瞟瞟得全身发冷,依旧不言不语在他怀中坐正。

    “昨晚上的事,我不想再追究是谁的责任,但是乔曼,你应该明白,在那个地方陪酒,后果有多危险,为什么介绍她去?”

    果然是为了昨晚上的事。

    乔曼盯着沉默不语的纪夏青,愣了愣,低声道。

    “是她问我,有什么工作能在两三天之内筹到二三十万,除了借,我能想到的,只有陪酒。”

    他低头望向怀中的她,纪夏青仍旧不说话,低眉顺眼的样子像极了受了委屈的小媳妇。

    可是他和她心里都明白,眼睛看到的,并非是真的。

    但是是纪夏青自己要求去,这点肯定是真的。

    “我明白了,行了,订的机票是几点的?”

    他看了纪夏青许久,忽而不耐地抹了一把脸,朝乔曼低声问道。

    “下午一点的。”

    他顿了顿,又接着问道。

    “老爷子还让谁去了?有没有说可以多带人去?”

    “还说让陈妈和包管家也去,说自从你来了a城管生意,就好久没看见他们人了,想见一见他们,多余的人他不想看见。”

    乔曼边说边朝站在门口的管家笑了笑。

    多余的人……

    明显说的是纪夏青,他心里虽然明白是乔曼在老爷子面前说了什么,却不愿意点破,只朝她冷冷道。

    “我知道了,十二点半在机场见,你先回去,我还有些紧急的事情要处理。”

    直到乔曼离开,纪夏青都没有说一句话,又进了厨房去帮陈妈打下手做午饭。

    虽然他知道她做的只是给纪靖柏的,却也没拦着她,站在厨房门口看她的背影看了许久。

    和她吃饭的时候,她也只是坐在长桌的另外一头,和他隔了有三张位置的距离,从头到尾都没有抬起头看过他一眼。

    以前的纪夏青至少懂得朝他发怒,朝他反抗,可是这样安静的她,让他觉得有些陌生。

    “我刚刚已经派人去黑市买了足够的血送到医院冷库,你去看靖柏的时候,问问他想什么时候做手术,手术钱我已经交了,这张卡里有一百万,想要什么就自己去买。”

    他见她吃完饭上楼去,似乎是有意思出门送饭,立刻跟了上去,将她堵在房门口道。

    她淡淡看了他一眼,也不挣扎,也不伸手去接他手上的卡,只点了点头。

    “去医院一定要让司机送,昨晚你也看见了,出门千万当心,这两天不要去公司。”

    他低声嘱咐道。

    “本来我是想带你一起去爷爷那的,他既然不想见,那就下次带你去。”

    说完,低下头准备吻她一下,还没靠到她的唇,纪夏青忽然把头扭到一边,脸上全然是抗拒的神色。

    看来她是打定主意和他冷战到底了。

    宗傲枫忍不住嗤笑了一声,凑到她耳旁低声道。

    “不要以为我走的这两天,你就可以和顾子城见面,你敢见他试试。”

    绵绵低语像是来自地狱的诅咒,让她情不自禁打了个寒噤,愤怒地扭过头来,却正好对准了他的唇。

    他毫不犹豫一口含住她娇嫩的唇舌,一手捏住她下颚强迫她打开牙关,滑进去与她纠缠许久。

    直到她气喘吁吁喘不过气来,才意犹未尽松开她。

    “不要逼我在走之前吃了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