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伪千金之逃婚猫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黑色的西装外套早已被他安稳的挂在了臂弯之中,洁白的衬衣纽扣也被他骨节分明的手指给轻柔的拧开,魅惑而又性感的锁骨暴露在了空气之中,原本儒雅的气息也被他这一颓废的举动,渲染得多了一丝痞气,只是可惜这诱人的一幕跟在后面的李雪阳完全没有办法看到。

    因为手机震动,黎曜天不禁停下了原本疾走的脚步,而李雪阳没有预料他忽然稳住不动,所以将整个娇小的身躯都撞上了他宽阔的后背,那体魄坚硬的程度,就如撞上石柱一般,磕得她骨头一阵泛疼。

    深吸口气,黎曜天冷幽幽的转过头去冷声。“不许再跟着我!”

    收到警告,李雪阳连忙松开揪住黎曜天衬衣的右手,可她完全不知道轻重,所以只听到哗的一声,黎曜天的后背就清清爽爽的出现了一个大洞,而碎布之下的身体虽然劲瘦,可分明泛着古铜色的健康色泽,李雪阳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后背,反倒是黎曜天被她的大胆狠狠得吓了一跳。

    所以他立刻转过身来,冲着李雪阳就是劈头盖脸的四个字。“恬不知耻!”

    “恬不知耻?”

    实在忍无可忍,黎曜天朝着李雪阳走近一步,用他原本就让人感觉压迫的身高,将下巴放在李雪阳的头顶上解释。“是说你行为放荡,不要脸!李雪阳,你真行,完全堪比一百个奸诈狡猾的政客,高端生化武器!”

    “我还没造成什么灾难吧,不就撕了你的衣服,还有……把口水留在了你的骚包小绿绿四角裤上!”

    眉头一锁,黎曜天不禁逼问。“什么小绿绿四角裤……?你什么时候进过我房间?”

    “就……”

    终于反应过来她口中的小绿绿裤子,也就是他衣橱中躺着的那条迷彩小内内,脸色咋现一丝晕红,黎曜天恨不得一巴掌将她拍去墙上抠都抠不下来!忍住那股冲动,黎曜天立即退离李雪阳的面前。“算了!你别再出现在我面前了!”

    看到黎曜天消失转角的身影,李雪阳这次没再紧随其后,她就是不懂人类这样复杂的情感,明明不高兴,明明愤怒,为什么就是没有脾气说出口中?因为什么而百般顾忌?切!她还不稀罕跟呢!

    看着手中那块洁白的衬衣碎布,李雪阳摸摸早已咕咕乱叫的肚子,感觉到黎曜天对她的排斥,这要什么时候才能在市长这里领鱼吃?

    知道黎曜天的房间在哪,也知道她没有办法进去,所以她没有出声,只在找到那紧闭的房门之后,悄无声息的躺在了他的门前,灵巧的娇躯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就蜷缩成了一团,看来,她已经准备用甜甜的一觉,来填补一下她对鱼肉的渴望。

    只是隔着一道房门,然而坐在沙发上的黎曜天却什么都不知道,此刻上身光着,除了明显的胸肌和六块腹肌之外,他的身上还有各种明显的疤痕,那是在军队之时留下的光荣勋章。

    看着手中碎掉的衬衣,再看看桌上手机中刚收到的那条短信,黎曜天丢开衬衣,但也并未对短信的内容表现得特别积极。

    发件人,宋妍书。

    “听说你要订婚了?”

    要是换做一个正常的订婚对象,他或是没有什么可考虑的,直接肯定的回复一个是,但是想想李雪阳,这种话,他实在说不出口,不是因为他对宋妍书有什么想法,而是因为他对李雪阳毫无想法,甚至……有些厌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