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伪千金之逃婚猫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雪阳屋顶跳了下来,而黎曜天也悄无声息的将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他没再多提油画的事,事实上他的情绪里没再表现得任何愤怒或者不快,和刚见油画碎片想要掐死她的神情,完全天壤之别。

    事实上,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完全掉入了黎曜天这只大灰狼的陷阱,油画的事他虽然痛心,但部队生活磨炼的军人气质,绝对不会因为一副油画而耿耿于怀,他不过是要借机利用李雪阳的爽快,彻底的从这门婚事挣脱出来,只有李雪阳这个傻妮子还闷闷不乐,即使呆在他的房间,也不敢随便乱动,害怕再砸坏他第二个心爱之物,然后再得到他一句你立刻去死。

    见李雪阳手掌缠绕的绷带已经被鲜血浸湿,再看李雪阳精巧灵气的脸蛋已经污渍满满,回忆这两天的相处,她在他面前,仿佛就没有干净清爽的时候,更别提她那山崩地裂惊世骇俗的举动,其实李雪阳很简单,她心性真的很简单,而他居然觉得和这样的人相处会累?还是因为他受不了她犹如洪水猛兽一般的攻占他的耐性?

    用指节敲动书桌桌面,他成功的将李雪阳的视线吸引了过去,待到李雪阳迎上他的双眼,他便用下巴指着衣柜告诉她。“拿件衣服去洗澡。”

    “洗澡?”

    在脑中自动补充他站在蓬头之下的画面,李雪阳了然的点了点头。然后轻手轻脚的走到黎曜天的衣柜跟前,从中熟练的找到了那条她口中的绿花花四角裤。“我穿这个!”

    见她拿出迷彩色的裤子,黎曜天的眸中不禁闪过一丝不解,并将双手摁在书桌上,正儿八经的询问。“你究竟什么时候来过我房间?什么时候?还看到过什么?”

    偏着脑袋,李雪阳很是真诚的分享原本只属于她一个人的秘密。“来过,还呆在里面睡了一个下午!”

    脸色黑了几分,黎曜天接着咬牙。“所以,还看到我……”

    “没穿衣服站在水龙头底下!诺,就是里面!”李雪阳指着浴室理所当然的接了过去,而且还承认了自己是个偷窥狂。“说到这,我还有点不明白,为什么都是身体,你的就是硬邦邦的身板,而我前面却有……”

    高手,果然是高手,果然是三秒就会让人火冒三丈的高手,她是真不明白还是故意寻衅?这样赤果果的问题,她居然真能问得出口!

    “还不滚,别妨碍我看文件。”

    “我……”

    李雪阳原本还想发表高论,不过却被黎曜天手中的文件夹给狠狠得敲中了脑袋,她要问出口的绝壁不是什么好事,就怕她问出什么有关身体构造的东西,会让他当场咂舌。

    亲手将她推了进去,虽然浴室门现在已经成了摆设,不过李雪阳也没有呆到三分钟时间,她就哇的一声,并且一丝不挂的从浴室跳了出来。

    “烫……好烫……”

    将床单扯下裹在她身上,然后再将她扛入浴室放进浴缸之中,本是好心替她放水,就因为不小心被溅湿了衬衣,所以暴露了前面的某处红点,而她,仔细盯了数秒,然后不解的问。

    “你的怎么这么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