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小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闫熠的动作不可谓不快,或许应该说他的能力让人不得不心觑,只是一天的时间顾氏便从死亡的边缘活了过来。

    他行事严谨,没有丝毫破绽,外人都只当是顾恒的好友洛城在关键时刻鼎力相助,却并没有把这一切和那个男人联系在一起。

    明了这一切的估计就只有顾北璃和那个当事人了吧!

    洛城是什么德行顾北璃当然了如指掌,看着客厅中和爸爸言谈甚欢的洛城,那伪善的嘴脸真是让顾北璃作呕。

    十年前洛氏因为一桩案子牵涉其中,是顾爸爸关键时刻拉了他一把,并不求回报地注入了一大笔资金帮助洛氏起死回生。也因为那次洛城和顾恒成为了莫逆之交。

    可是人心总是看不透的。当顾氏面临倒闭的危机,她跪在他门外求了整整一夜却落得了最后被赶出去的命运。

    而那一刻她也终于看清了她从小心目中最和蔼的洛叔叔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璃儿,愣在那里干什么,还不过来见过洛叔叔?你洛叔叔这次可是帮了我们顾氏一个大忙呢!”看到站在楼梯口的顾北璃,顾恒喜笑颜开地唤道。

    顾氏度过危机之后,顾爸爸的病也就好了,脸上也终于恢复了往日的色彩。

    “爸爸,医生说过你不能饮酒!”顾北璃冷冷地看了一眼洛城便直直走到自己爸爸身边拿过了他桌上的酒杯。

    “爸爸今天高兴,璃儿乖啊!”顾恒腆着一脸和蔼的笑意又从顾北璃手中拿过了酒杯。

    “对了,你不是要搬去学校住吗?你的东西都收拾好了吗?”回来那天顾北璃便找了个借口说学校要求培养大学生独立自主的意识要求每个人必须住校为由提出了自己要搬去学校的事。

    当然不免引来了一向心疼孩子的顾爸爸顾妈妈一阵不舍与追问,但是最终却还是被顾北璃三寸不烂之舌给说动了。

    明天她便要搬出去了,顾爸爸许是想到了此所以才会有如此问。

    一旁的洛城精锐的眼眸中闪过一抹锐光,突然道:“这学校怎么会有这样的要求?我家馨儿和璃儿不是一个学校的吗?怎么从没听她提过啊?”

    真是一个阴险狡诈的老家伙!

    顾北璃恨得要死却也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是她胡诌出来的。

    顾恒似乎也留意上了,眼眸中闪过一抹疑惑。

    担心顾恒发现真相,顾北璃不得不抢言道:“洛叔叔,您最近一直忙着顾氏和闫氏的合作可能没有注意吧,这是学校新出来的政策!”她刻意加重的‘闫氏’两个字,目的就是为了提醒某人最好不要自作聪明,否则以那个人的手段必不会让他好过的!

    果然一听到‘闫氏’两个字,洛城眼眸中闪过一丝惧意,只能不甘地讪笑道:“最近确实忙的顾不上馨儿了,或许真出了什么新的政策了吧!”

    顾恒一听,眼中的疑惑顿散,淡笑着拍了拍顾北璃的手背:“快去收拾收拾吧,不然到时候又忙的手忙脚乱的!”

    “谁说的!”娇嗔了一句,顾北璃猛地抱住了言笑晏晏的顾爸爸,声音微微有些喑哑:“爸爸,不要以为我不在家你就可以松懈了,一定要听医生的话知道吗?”

    “你也不怕你洛叔叔笑话,这么大了还哭鼻子,又不是嫁人!”一句戏谑却正中顾北璃的下怀。

    对不起!深深地看了一眼,她便冲上了二楼,直到倒在自己熟悉的被子中才敢放肆的哭出声。

    她从来没有撒过一句谎话,今天却对自己最亲最爱的爸爸撒了一个弥天大谎。

    可是顾爸爸有心脏病,受不得一点儿刺激,这个时候她不敢告诉他!

    勉强收拾了心情,她开始收拾一些常穿的衣服,可是却在无意中拉出了一个小盒子。

    小盒子是一个心型的巧克力盒子,上面贴着一张小纸条——至宝!

    指尖划过那两个字体很是稚嫩的字体,眼角却忍不住微微扬起。

    “啪”的一声,盒子开了,同时也打开了她那扇保存了十年的记忆大门。

    ——“丫头,你是在学鸟吗?”

    ——“……”

    ——“可是怎么这么笨连对翅膀都不安呢?”

    ——“……”

    ——“还……”

    ——“我不是学鸟,你没看见我是从上面掉下来……啊!好痛啊!”

    ——“呵呵,好了你的脚应该没事了,站起来试试吧!”

    ——“……”

    ——“以后可得小心了,不然可没这么好运遇到我了!”

    他的笑如沐春风,他的声音伶仃动听,十年的时光她已经记不太清他的面容了,却只记得那耳角闪耀的银色耳坠。

    那是她心中存了十年的神,也是她长大之后最想嫁的人!

    一大滴泪‘啪’的一声正好打在盒子里静躺着的那只水晶纽扣上,却又在瞬间没入下面的锦缎中消失不见。

    她没有机会了,明天她就是别人的新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