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脚步慢慢的变得有些迟缓。

    暖希看着面前熟悉的一切,那个字眼让暖希不由想起了艾森,想到了在地下室所发生的一切。心,被狠狠地抽痛着,十分的难受。

    而身旁的男人因为她的反应而变得有些怪异,不由走到她面前,好心的问着,“你怎么回事?这里已经是艾森酒店了。你不要进去吗?”

    “艾森……”轻轻地吐出这个名字,暖希转头看着面前的男人,不由苦涩的笑了笑,转身,就准备要离开的时候,却感觉自己的头很是混乱,有些昏昏沉沉的。

    那刺鼻的香味开始渐渐地扩散开来,似乎开始进入了她的脑海里。

    让她整个人都有些迷迷糊糊地的,一下子不防备的整个人向后倒过去的一瞬间,幸好一只手臂将她紧紧地抱住了,“你没事吧?小姐。”

    “我……我……”很难受。这样子的迷情香水,难道真的可以乱情吗?

    暖希看着面前的男人,不由感觉自己有些口干舌燥起来,一把狠狠地推开了他。

    “我没事,谢谢你了。”说话的时候,暖希就打算自己开始快速的离开这里,但是没有走几步,就又是倒在了地上,这让一直看着她的男人有些无语。只好快速的上前,一把将她扶起来,却发现她的身体竟然会这般的热,有些奇怪。然后仔细的端详着她的面容,瞬间整个人都震惊了,“小姐,你是不是被人下药了?”

    “啊……我,我很难受。我要回家。”暖希仅有的意识就是快点离开这里。不然会出大事情的。但是,她现在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是昏昏沉沉的,整个人都无力的倒在了他的怀里。

    男人看着她如此,不由摇摇头,“幸好你碰到的是我,不然我可真的不敢保证了,你会不会这般的幸运。”说话的时候,男人就一把将暖希抱起来,然后匆忙的走进酒店,定了一个房间就将她放到了床上,然后离开去开会了。

    要知道,他可是有很重要的事情来这里处理的。

    ……

    男人走出去的时候,就快速的来到了楼上的咖啡厅内,看着自己等待的人已经出现了,他快速的坐下来,“暖和,听说你姐姐消失了,这件事情你调查的怎么样了呢?”

    “我也不清楚,不过我感觉这件事情不简单。我姐夫肯定是有问题的。浩辰,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呢?”暖和的眼底充满了担心,看着浩辰一脸风尘仆仆的表情,知道他也没有休息好。他们都被这件事情弄得十分的糊涂。

    “我现在就是想要知道,那个温暖希知不知道你们家宝藏的事情,如果知道的话,那么就麻烦了。如果不知道,那么还有谁呢?难道是那个一直都没有怎么出面的温暖情吗?”浩辰不由皱眉,对于这一切,他真的很是烦躁。不由绕绕头。

    暖和也只是无奈的摇摇头,“暖情这个人应该不知道。她不是我们调查的重点。浩辰,我今天看到浩洋回来了。”

    “是吗?”不置可否的勾唇。浩辰的表情变得有些诡异,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他的双手就忍不住的握拳。眼神也变得嗜血残忍起来。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