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色阴沉沉的。

    暖希走出了酒店之后就快速的赶回家。看到温夫人一脸紧张的坐在那里,暖希不由上前,“妈妈,你怎么了?”

    “暖情,你去哪里了,怎么会一夜未归呢?你知道妈妈有多么的担心吗?打你的电话又不通。”温夫人一看到暖希,就十分激动的握住她的手,要知道,她已经失去了一个女儿了,不想再失去这个女儿。

    暖希感觉到了温夫人的担心,快速的拿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看,竟然关机了。不由叹了口气,对于昨夜发生的一切,她也是心有余悸的,幸好什么事情都没有,只不过,一场梦而已。

    “妈妈,我的手机一下子关机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昨天和几个朋友出去玩,然后一不小心就喝多了,就在朋友家睡了。”

    “你的朋友?”温夫人十分的疑惑,她什么时候有朋友了。她的朋友在哪里呢?温夫人根本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有朋友邀请她出去喝酒玩乐了。

    “嗯。我刚刚交的朋友。”暖希感受到了温夫人的疑惑,不由笑了笑。十分温柔的握住她的手。想要让她宽心。

    温夫人努努嘴,也不想多说什么了。但心里却是十分的疑惑,看着面前的暖希,轻轻地一笑,“只要你开心就好。暖情,不要总是压抑自己,知道吗?”

    “嗯,我知道了。”暖希点点头,看着温夫人那担忧的表情,心也被狠狠地刺痛了。她重生一次,守护的就是温家,想要的就是温夫人的开心。温家的平安。

    ……

    酒店那头,当浩辰起身将被单给掀开,看到了那丝丝血迹,心不由更加的震惊了,对于这个温暖希,他开始越来越疑惑了。

    这个女人可以这般的不在乎自己的第一次,看来她不简单。

    “温暖情,你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女人?似乎,外界的传闻有些不对劲呢?”

    自言自语的说着,浩辰也缓缓地离开了房间,走出去的时候,却看到了几架摄影机就这么的对着他一个劲的猛拍,让他不由快速的遮挡住了自己的脸孔。

    “听说你就是ld首席的私生子,听说你是来抢夺ld集团的。”一个记者上前,仿佛抓住了最重要的消息,不停的拍摄着,问着。

    这样子的举动,这样子的话语,让他更加的火大了,这到底是谁走漏了消息,自己的身份就这么的被公布了。

    在浩辰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又是一个记者拼命的问着,“请问一下,今天在网络视频内和你发生关系的女子是谁呢?她和你有什么关系,听说你们是金钱交易,这在这里是违法的,你知道吗?”

    又是一个震惊的话语。浩辰整个人都铁青了一张脸,愤怒的从这些人群之中快速的离开了。

    不去理会后面的人。当来到了ld首席府邸的时候,浩辰就看到了那些看好戏的人,还有那个生气愤怒的脸孔,不由勾起一抹讽刺的笑容,以为这样子,他就会认输吗?简直是小样。

    “爸爸,我回来了。”

    “你一回来就给我这么大的一个惊喜,我情愿你一辈子都别给我回来。”首席十分的火大,狠狠地一拍桌子,愤怒异常。

    浩辰不由笑了笑,对于这样子的局面,他已经无所谓了。见怪不怪了,反正被训又不是第一次。“难道你不觉得该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吗?”

    “你觉得你还有解释的必要吗?”

    冷冷的笑着,首席一点都不喜欢这个儿子,他的存在就是耻辱。最大的耻辱。想到了他深深的血统,根本就一点都不纯正,当初他真的该一出生就将他给掐死好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