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家。

    暖希还刚刚回到房间洗了一个澡,就接到了优雪打来的电话,不由觉得有些可笑,勾唇,缓慢的对着手机那头淡淡的说着,“优雪姐姐,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没什么,只不过是想要问问你,认识不认识冷浩岑这个人?”那头,当优雪问出这句话的时候,手机很快的就被一个人给夺走了。

    这让优雪十分的错愕,看着浩辰就这么的走过来,表情十分的强势,优雪本来想要狠狠地斥责的,但却无法真正的开口说什么。就被他的气势给压住了,只是僵硬的站在一边。

    就听到了浩辰对着电话淡淡的开口,“暖情,我们昨天的事情被发现了,登报,上电视了。所以,现在你必须要来ld首席府来解释一下所有的事情。”

    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话语让暖希整个人都十分的僵硬,暖希没有想到会再度的听到这个男人的声音,而且他的口气让暖希整个人都十分的错愕,“你怎么会在首席府的?”其实问出口的时候,暖希的心底已经有些答案了,只不过是自己不愿意承认罢了。

    “我是首席的二儿子,传说中的私生子。首席,我的爸爸现在想要见你。我看我们必须要公开关系了。”浩辰慢悠悠的将这句话说出来。

    瞬间,暖希的脸色十分的难看,这个家伙自导自演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怎么一句话她也听不懂呢?真的是奇怪了。

    “冷浩岑,我似乎和你没有什么关系。我们之间的关系早就在今天早上的一张支票上面解决完毕了,不是吗?”暖希冷冰冰的开口,嘴角不由勾起一抹讥讽的笑容,对于他这般的自以为是,暖希可是一点都没有兴趣参与其中的。

    浩辰因为她的话语而不由握紧了电话,不过表情依旧是云淡风轻,淡淡的笑着,然后看着一直站在他身旁的优雪,这个女人根本就是在监视,他不由笑着开口,“那么我去接你好了。你准备准备。我现在就去温家。”说完,浩辰根本就没有给暖希任何说话的机会,快速的挂断了电话。

    “喂,喂,喂……”暖希从来都没有见过这般强势的人,难道他听不懂拒绝吗?

    看着电话就这么的被挂断了,脑海里对于他最后的那些话语,暖希不由冷哼一声,真的觉得有些可笑。将手机也就扔到了一边,不再去理会什么了。

    这个男人,真的是太自大了。他以为他是谁嘛!

    不过,首席的私生子?

    暖希的脑海里,前世还是对于这个私生子有些印象的,他被驱逐出首席的领地,这个城市,被首席买下来之后,首席在这里几乎是拥有了国王一般的权利。

    犹记得,当初首席十分的痛恨这个私生子和私生子母亲的存在,奈何他只能够对付私生子的母亲,对于这个私生子,俗话说得好,‘虎毒不食子!’

    他最后还是于心不忍了。

    没有想到,被驱逐了十年之后,这个私生子竟然会回来了。他难道就不知道,首席是多么的厌恶他吗?

    他这一次回来到底是因为什么,想要什么,或许是……

    暖希感觉到了事情的不简单,不过对于首席家的事情,她还是没有任何的兴趣参与的。只不过,那个优雪,于昊,还有julue……

    这几个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