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这里,温暖希就只是淡淡的一笑,笑得十分的清冷,然后缓缓地看着面前震怒的首席,很是轻柔的说着,“首席,为什么julue的话语就是真的呢?他可是优依的男朋友。”

    “对,他是优依的男朋友,就没有必要在优依面前撒谎什么的,他说出了这句话,根本就是影响了他和优依的感情,他为何要为何做呢?”

    首席十分的肯定,他不相信一个男人可以这般的笨,竟然会说出这样子的话语。而且还在他现在的女朋友面前。

    暖希笑了,这个首席就是因为这个而怀疑她的吗?不过,她却勾勾唇,很是无辜的一笑,然后此刻,那个优雪正好从门口走进来,暖希就缓缓地走到了优雪的身边,一把轻轻地搂住了优雪的胳膊,这般的亲昵还真的是让优雪有些意外了。

    “你……”优雪正准备要责备什么的,却看着暖希那眼神,似乎带着某一种警告,让优雪下意识的闭上了嘴巴。

    “如果你不想你和那个男人的事情让首席知道的话,我劝你最好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暖希用着只有他们两个人才可以听到的声音,淡淡的警告着。

    这样子的话语,让优雪不由脸色苍白,努力的维持着笑容,看着四周,她装出一副和暖希很是情同姐妹的模样。

    “温暖情,你还有什么话语要说吗?”首席的震怒声又再度的响起来。

    这让优雪有些错愕了,看着暖希还是一副不以为然的表情,优雪不由觉得心里毛毛的,总感觉这个女人有阴谋,似乎还不简单。

    “优雪姐姐,看来我们要和首席说清楚了。不然首席会误会的。”说话的时候,暖希那一副委屈的表情,眼神却是带着十足的霸气。优雪知道,自己是无法逃避了,这一刻一定要和这个女人站在统一战线上。可是,她连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不知道,该如何帮忙呢?

    想到这里,优雪只有缓缓地走到了首席的身旁,轻轻地挽住他的胳膊,十分温柔的说着,“到底是怎么回事?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大家不是在商量结婚的事情吗?”

    “结婚,哼!我们冷家不需要一个骗子。”首席不由嘲讽的说着,看着面前依旧是平静的暖希,他不由皱眉,这个女人不解释,也不说话,到底想要做什么,难道她就一句话都没有嘛?还是默认了呢?

    “骗子,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优雪震惊了,难道这些人都已经拆穿了这一切吗?

    那么这个温暖希会不会将她的事情也揭穿了呢?

    想到这里,优雪就变得比暖希还要紧张起来,不由激动的说着,“暖情怎么会是骗子呢?要知道,暖情可是我从小就认识的。而且首席你也认识啊!难道你还认为她是骗子吗?这是谁在那里胡说八道的。”说话的时候,优雪的眼神凌厉的扫视了一下四周。

    瞬间,julue和优依都忍不住的错愕起来。他们本来以为这件事情会得到嘉奖的。没有想到优雪竟然会这般的生气。

    难道,优雪只不过是在演戏而已吗?

    ……

    给读者的话:

    亲们,最近更新一直不如意,一直都在改文什么的。现在可以恢复更新,只要大家多多的支持,点点一定会加更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