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夜,风轻轻地吹拂着……

    暖希看到了他们拥抱之后,只是勾起一抹讽刺的笑容,转身就骑着自行车快速的离开了。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就这么的骑着,竟然不知不觉的来到了自己前世和于昊住在一起的房子楼下。

    就这么的看着这套价值上千万的房子,暖希不由勾起一抹讽刺的笑容,耳边,似乎还传来了于昊那深情款款的表白,那温柔体贴的举动,无一不是那般的讽刺而又让人感觉可笑。

    “于昊,你一定不知道,我回来了。我回来讨回我曾经失去的一切。我回来让你们这些陷害我的人付出代价。”说话的时候,暖希将自行车缓缓地放在了一边。

    一个人就这么的走着,将那个于昊和现在的冷浩岑两个人忍不住的重叠起来,竟然感觉他们是那么的相似。都是想要利用她的人。

    “冷浩岑,我也不想和你作对的。是你,你竟然想要利用我。你以为你想要什么,就可以有什么的吗?我温暖希是不会让任何人摆布的。游戏刚刚开始呢?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

    说着的时候,暖希的脚步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来到了于昊的家门口,门,竟然打开了。这还真的让暖希有些惊讶。

    暖希只是慢慢地走进去,就看到了于昊一身浴袍站在门口,似乎十分惊喜的表情,上前就给了暖希一个拥抱,“你来了,我没有想到你这么晚了还来这里。”

    其实于昊一直都在楼上看着,这个女人从刚刚下了自行车到现在的一举一动,他都看得很清楚。不过就是她脸上的表情,他看不清楚而已。

    但是,转念一想,这个女人会有什么样的表情呢?无不就是简单的想法罢了,只不过是一个单纯的少女罢了。

    暖希只是温温一笑,他身上的气息,曾经是她最迷恋的,也是最熟悉的。此刻,却是那么的恶心,让人作呕。但是,暖希不会表现出来自己有多么的恶心的,只是温柔的笑着,“姐夫,我想姐姐了。所以忍不住的来到这里。你不介意我这么晚了,还来打搅你吧!”

    “当然不会。进来吧!外面冷。”于昊勾起一抹了然的笑容,这一切全部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太好了。

    “嗯。”点点头,暖希跟着于昊的步伐缓缓地走进去,却惊讶的发现,这里的一切都已经大变样了,变得有些暗沉。似乎不像当初的那般阳光而又温暖了。

    不过,这才和这个于昊相配嘛!

    “自从你姐姐走了之后,我特别的难受,我的家里怕我太难过了。所以就将这里换了样子。你都要认不出来了吧!”于昊自然是注意到了暖希的表情,不过也无所谓。反正只要简单的解释一下,这个女人都会相信的。以前的风格,根本就是他为了取悦那个女人而做的,却得不到任何的好处。

    想到这里,于昊的表情就有瞬间的阴鸷。

    这样子的眼神,是暖希所看到过的。看来,这个于昊是很后悔,没有找到温家的宝藏。暖希就这么的想着,不由将自己的蕾丝手套拿下来,将手放到了于昊的手上,十分温柔的说着,“姐夫,我明白的。”

    可是,脑海里出现的画面,却让暖希震惊了。

    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竟然会是他!

    怎么可能呢?

    暖希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看到的人竟然会是他。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