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记忆就这么的浮现,深深的刻在了暖希的脑海里,让她那本来摊开的双手一下子紧紧握住。眼神瞬间变得阴狠嗜血,想到了前世被绑架到了地下室之前,似乎就是接到了首席指派的秘密任务,去的人就只有几个,而那些人全部都死光了。

    本来那些人的身手都是在她之上的,但是很奇迹的就是她活了下来。

    现在想想,看来早就是有预谋了。

    “首席,冷天。我是不会放过你的。你才是害死我的真凶,我是不会就这么的放过你的。”咬牙切齿,暖希心底i一定要将这个男人给碎尸万段了不可。

    当她的记忆慢慢的向下,就看到了那个于昊竟然真的将前世的她拿出去喂狗了。真的是尸骨无存。

    想想,夫妻这些年,他还真的是狠心。

    “于昊,你无情,那么休怪我无义,我会让你生不如死。到时候,我会让你知道,我到底是谁?”

    ……

    这一夜,暖希就这么的躺在那里,看着四周的一切,直到阳光慢慢的照射下来,让她的眼眸有些不敢直视,她才不由勾起一抹苦涩的笑容,没有想到会在这里躺了这么久。

    当看到了白天的这里,暖希竟然感觉这里会是那般的熟悉,整个人都错愕了,顿时想到了这里就是于昊将前世的她扔出去喂狗的地方。

    没有想到,她竟然会来到了这里。暖希不由紧紧地握拳,转身,忍住所有的悲痛,就这么快速的离开了这里。

    那场大火,没有夺走前世的她,让她还残留了一点东西,可是,这些野狼却将她给生生的吞没了。

    或许,这就是命运吧!

    但是,重生之后,她的命运就要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谁也别想要摆弄。

    ……

    当暖希回来的时候,温家竟然很是慌乱,看到暖希出现的那一刻,所有人才松了口气,温夫人快速的上前,一把抱住了暖希,“暖情,你到底去哪里了,你知道我们有多么的担心吗?打你的手机,也是关机的。”

    “我,我不知道我的手机关机了。妈妈,没事的。我不是好端端的吗?”暖希笑了笑,宽宽她的心,然后看看四周,也看到了暖和和冷浩岑也站在那里。

    不由让暖希勾勾唇,缓缓地走到了他们的跟前,“没有想到你也会在这里。”

    “当然,我的未婚妻走丢了。我当然是着急的。”冷浩岑自从昨天知道这个女人不知所踪之后,其实也是费力找了一番。

    觉得这么好的棋子就这么的消失了,实在是可惜。

    当看到了暖希一副没事人的姿态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冷浩岑的心里有一种感觉,感觉这个女人玩这样子的把戏可能会很擅长。

    这让他很是不舒服,他可不喜欢去找人什么的。

    “哦?那么我还真的是荣幸。”暖希讽刺的勾唇,淡淡的扫视了一眼暖和,当就这么的看了一眼暖和,竟然看到了暖和眼中的失落。

    这种失落,深深的刺痛了暖希。

    这算不算是她的出现让暖和失望了呢?

    难道她该消失,永远都消失,彻底的消失吗?

    “暖和姐姐,谢谢你也这么的关心我。”暖希真心的说着,然后上前,给了她一个拥抱,有时候,暖希真的不希望自己不要这么的敏锐,不要洞察任何人的心事。

    那么,也就不会那么的痛苦了。

    这个女人,温暖希其实想要将她当做自己最知心的人,毕竟,她姓温,是温家的一份子。

    ……

    暖和被这样子的拥抱弄得有些心乱,刚刚那一刻的想法,其实是希望这个女人就这么的消失算了,可是,当她出现的时候,暖和真的很失望,但,她这般的拥抱,却给了暖和一种前所未有的家庭温暖。

    暖和竟然有些痛恨起自己来了。毕竟,冷浩岑和她结婚也是假的,只要他们之间平平静静的,其实她回来也是好的。

    就这么的想着,暖和也给了暖希一个拥抱,“回来就好。我们都很担心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