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厅内,又恢复了暖希想要的宁静,看着冷浩洋那愤怒的背影就这么的在自己的面前消失了,真的觉得有些可笑。

    前世,这个男人在自己的心目中永远都是如同王子一般的温文尔雅,他的存在就如同天上的太阳,光芒四射,温暖人心。

    但是……

    想到这里,暖希不由勾起了一抹讽刺的笑容,其实所有的东西,还是不要抱着太多的幻想才好。这个男人竟然可以让自己的女人嫁给首席,就足以可见,这个男人的心是多么的狠毒了。

    “没有想到,你和冷浩洋也有这么多的事情要谈判。”

    此刻,在暖希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之中的时候,一个略带讽刺,有些冰冷的声音一下子响起来,让暖希不由错愕震惊的转头,却看到了冷浩岑竟然如同鬼魅一般的出现在自己的身后方,正在一步一步的靠近自己,那优雅的步伐,带着一种莫名的让人心慌。

    不可否认,这个男人让暖希害怕了,重生之后,她还从来都不知道什么是害怕,但是此刻,她真正的体会到了,他不说话,就这么一步步的靠近自己,然后坐在了冷浩洋坐过的位置,轻轻地拿起一杯茶,就这么的在自己的唇边轻轻地吹着,那动作真的是优雅极了。

    可是,他的眼神却时不时的看看暖希,带着一种特别奇怪的味道,让暖希特别的不舒服。

    “你什么时候过来的?”暖希的神情没有来由的紧绷,但是还是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拿起茶杯来掩饰自己此刻的慌张。

    “你和冷浩洋谈了什么?”浩岑没有理会暖希的话语,只是将茶杯放下来,淡淡的问着,薄唇亲启,微微的动着,那弧度让人真的有些着迷,却也知道,这是魔鬼开始靠近的脚步。

    暖希在心底不由深深的吸了口气,她这一刻真的忘记了自己还会知晓过去的本事,就是一个劲的看着这个男人,“我和他之间有些事情要谈论?”

    这个理由,不算是理由。

    在冷浩岑看来,暖希和浩洋接触了,那么就表示了他们之间又联系,那么就表示了她随时都会转移阵地,背叛他的。

    浩岑就这么的一想,就更加的不想让这个女人舒服了,“难道我没有告诉你,我和他是敌人吗?”

    “没有。我和他的接触,不影响我们之间的合作。你放心。”耸耸肩,暖希努力的让自己的情绪不要如此的慌张,可是却感觉到了自己的手心竟然都是汗水了。

    这个男人的眼神实在是太可怕了。

    “温暖情,你把我当傻瓜了,对吧?我告诉你,你只有两条路的选择,要么选择和我一起,要么,死!”

    冷浩岑冰冷的吐出最后一个字,让暖希整个人都惊呆住了。

    她从他的眼神之中可以看出来,这个男人不是开玩笑的,但是,暖希可不想死去。

    时间就这么的在两个人之间游移着,暖希的紧张开始慢慢的扩散开来。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