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

    暖希感受着那冰冷的温度,带着薄荷的香气,让人微微的有些怪异。

    这个吻,他的味道,让她不知道该如何去回味,去反应了。

    看着冷浩岑慢慢的离开了她,暖希只是有些僵硬住了,愣愣的看着他。

    “我的回报,就是这个。”冷浩岑的话语,在四周慢慢的响起来,不大不小,正好让她听到了。

    暖希根本就不敢相信,她本来以为这个男人会带着阴谋而来的,但是看着他那如同星光一般璀璨的眼眸,竟然有些情不自禁的相信了,脸也有些微红,“你不觉得你十分的荒唐吗?一个大男人,竟然这般的不要脸。”

    “对自己的未婚妻做什么,都是应该的。而且,我们的关系似乎也不是那么的单纯,早就是那种坦诚相见的亲密了。”冷浩岑的话语,带着丝丝的邪魅,慢慢的靠近暖希的耳旁,轻轻地吐息着。

    不知道为何,看着这个子的暖希,他才感觉有些许的真实,心里竟然也有丝丝的欢喜,这样子的女人,才是可爱的女人嘛!

    “暖情,你这个样子,才真的是很可爱。”

    他的靠近,让暖希的心跳竟然没有来由的加速了,当暖希有些意乱情迷的时候,他一句话却将她所有的思绪全部都驳回到了正规上面。

    暖希快速的推开了他,眼神也变得有些冰冷,勾勾唇,十分清冷的说着,“你还真的是没事干。就这样子吧!我要回去了。你也回去吧!”

    说完,暖希就快速的转身离开了。

    而站在那里的冷浩岑却被她突如其来的转变弄得有些丈二尚摸不着头了,这个女人,变脸也太快了,就跟翻书一般。

    真是的。

    不过还是刚刚那个脸红的表情可爱多了。

    想到这里,冷浩岑的嘴角微微的上扬,一抹轻松而又愉快的笑意一下子浮现,这样子的笑容,多久已经没有出现了。

    这样子的笑容,是躲在暗地里的暖和从来都没有看到过的。

    暖和的双手忍不住的握拳,对于刚刚的一幕,他们之间的拥抱,他们之间的亲密,她都看得一清二楚。

    “浩岑,这就是你所说的假结婚吗?为什么我感觉,越来越离我远了呢?浩岑,你不可以,不可以和她在一起的,不可以的……”

    暖和真的无法接受,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

    走进了房间内的暖希,快速的走进浴室就开始冲洗着自己的身子,看着四周的一切,她感觉自己真的是很乱很乱啊!

    刚刚竟然会因为那个冷浩岑的一个简单的吻,就变成那样子。

    仿佛如同那少女一般的甜蜜,甚至还有些羞涩。

    “温暖希,你真的是疯了,难道你不知道,你和他之间是什么吗?这一切,只不过是回报,是回报,你知道吗?”

    ……

    给读者的话:

    亲们,多多支持点点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