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暖希疲累的走进了浴室洗漱好了之后,再度出来已经看到了冷浩岑一身邪魅的站在那里,那宛如图画中走出来的白马王子一般的形象,带着丝丝的邪恶,一身黑色的衬衫,更加的衬托出了他的冷酷。

    “醒了,那么我们就去温家拜访拜访吧!”

    冷浩岑淡淡的说着,看着暖希那殷红的小脸蛋,说实在的,还真的是可口,美味。如果不是时间很紧的话,他还真的不介意继续和她玩游戏呢?

    暖希被他看得有些心乱意烦的,不由快速的瞪了他一眼,“冷浩岑,对于昨晚的事情,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要好好的谈谈,不是吗?”

    “谈什么呢?我们昨天不是新婚之夜吗?难道不够甜蜜吗?”说话的时候,冷浩岑就暧昧的凑近她,那俊脸一下子从自己的面前放大,让暖希避无可避。

    暖希下意识的伸出手,想要推开他,却在握住他手的一瞬间,一些凌乱的记忆一下子又浮现在她的脑海里了,顿时明白了,他刚刚为什么会出去,不在这里了。

    原来是和暖和在通电话,他们似乎还说了什么。

    ——‘暖和,你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说过了,温暖情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总之,我是不会放弃温暖情的。我要她的人,还要她的心。我两样东西都要。’

    ……

    ——

    暖希的脑海里浮现了这两句话之后,顿时勾起一抹冷酷的笑容,在心里不由讽刺起来,‘冷浩岑,你想要我的人,还想要我的心,你以为你要的起吗?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浩岑,别这样子。我们该去温家了,不是吗?”说话的时候,暖希就淡淡的笑着,转身率先走了出去。脸色却变得十分的恐怖而又可怕起来了。

    冷浩岑,我是不会输掉人又输掉心的。

    冷浩岑对于她一下子如此的柔情,还真的是有些不习惯了,不过还是很开心,至少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他很想要看看,如果这个女人爱上了一个男人之后,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说实在的,他真的很想要去征服她。

    两个人各怀心思的来到了温家,温夫人很是热情的招待他们,暖和却站在那里,表情十分的森冷,甚至可以说是可怕吧!

    这让温暖希不由觉得好哇了,这个姐姐,似乎已经开始不需要继续尊重下去了。

    她的眼神头透露出了想要暖希死的信息。

    “姐姐,今天下午我要出去看看于昊姐夫,不如你也跟着我们一起去吧!”暖希缓缓地走进,十分温柔的笑着,看着暖和脸上的恨意,她下意识的觉得好玩。

    暖和却淡淡的摇摇头,“我对这个于昊姐夫没有什么兴趣。如果你想要去的话,就去好了。”说完,暖和就上楼去了。

    站在暖希身后的冷浩岑脸色十分的难受,对于暖和如此的态度,这不是告诉所有的人,她不喜欢暖希吗?

    冷浩岑真的有些失望,但是,暖希却无所谓的耸耸肩,“如果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在吃醋呢?你说是吗?浩岑。”

    说话的时候,暖希就慢慢的转头看着冷浩岑。

    瞬间看到了冷浩岑那有些僵硬住的表情。不知道该如何去回答她的话语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