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阳光懒洋洋的洒进来。

    当冷浩岑睁开眼的时候,看到暖希那宁静而又微笑的睡颜,不由勾起一抹温馨的笑容,轻轻地伸出手,抚摸着她的脸颊,将她有些凌乱的发丝轻轻地拨弄到耳后,然后就这么盯着她的脸颊,那细腻而又精致的脸蛋,想起了最初他们相遇的那一幕。

    他们的第一次,他们的婚礼,他们的争执,

    还真的是有些走马观花,过上车一般的刺激,而又感觉是那么的奇妙。

    有时候,他不禁在想,这个女人如果那一次被下药,不是遇到他的话,那么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形呢?

    说实在的,冷浩岑想到了这样子的一个可能,心里就特别的不舒服,不由快速的一下子欺身,压向了她,深情的吻上了她的柔唇。

    ……那熟悉而又温柔的举动,让睡梦中的暖希渐渐地清醒了,不由快速睁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眼前那放大的俊脸,整个人都瞪大,双手快速的想要推开他,却被他一把狠狠地抓住了。有些用力的握住她的手腕。

    “你干什么,快点放开我,冷浩岑?”愤怒的警告,这个男人大白天的,到底想要做什么?暖希真的很生气,他这算扰人清梦,不知道吗?

    “我想你了。暖情。”说完,冷浩岑就不给她任何说话的机会,快速的封住了她所有的话语。

    ……

    顿时,房间内让人浮想连连。

    当暖希可以起身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看着冷浩岑一副没事人的表情,坐在那里品尝着红酒,嘴角噙着若有似无的笑容,还真的是让人讨厌,暖希不由快速的冲进浴室,洗好澡换好衣服就走到了冷浩岑的面前,却看到他已经为自己准备好一杯红酒了。

    “冷浩岑,你这个混蛋。你为什么每一次都要这样子折磨我?”咬牙切齿。这个男人的体力真的不是她所能够承受的。看着他那一副享受的表情,她就更加的火大了。

    “我还认为你也很享受呢?至少,我看到的你可是这样子的哦!”说话的时候,冷浩岑就打开了手机的录音功能,顿时,一段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开始在不停的回放着。

    瞬间,暖希的脸不由通红,让她更加的气恼了,这个家伙连这种事情也做的出来。

    “听到了吗?里面你可是在说,快点,快点……嗯……我什么都听你的……我听你的……”

    “无耻!”暖希绯红着脸,颤抖着身子,快速的吐出这两个字,然后伸出手准备要将他的手机给抢过来删除的时候,却被他一下子举高,根本就拿不到。

    然后,还听到了这个男人竟然这般的说了一句,就离开了。

    “我打算将这个用作我的来电铃声,不知道会有多少人羡慕呢?”

    ……

    暖希整个人的脸色都通红了,快速的追出去,看着冷浩岑还没有走远,就上前一把抓住了他,紧紧地抓着,“不可以。冷浩岑,你绝对不可以这么做。”

    “那么你是不是该表示表示呢?”冷浩岑知道自己的阴谋是得逞了。他也不知道,自己竟然会这般的卑鄙,还真的是一个无耻的男人呢?

    “你想要什么?”

    这个男人,就是有阴谋的。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